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相 遇 纯 属 偶 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相 遇 纯 属 偶 然

2018-06-23 08:51:03 作者:国手張 来源:南海 阅读:载入中…

相 遇 纯 属 偶 然

  相 遇 纯 属 偶 然

  图片

  图片

  原创:南海

  大千世界很多相遇纯属偶然。

  原本没有交集的两个人,有一天突然相遇,只是浅浅地看了一眼,就记住了彼此。后来,一天天走近,一点点了解,不知不觉就走进了一辈子。

  如果没有一条线,一个偶然的机缘,或许你们永远不会相遇,而刚好在那一天,在那一刻,在那一瞬间,你们相遇了,于是,就有了往后许许多多的故事

  有些人见过十次八次,也只是相识而已,一辈子都不会说掏心窝子的话,而有些人相遇了,就一生一世不离不弃。真正的相遇是一种喜悦,是发自内心感动。好像突然遇见了另外一个自己,或者是可以与自己互补的人,仿佛已积攒了很久的话突然遇到了相倾诉的人。因为你遇见的是懂你、怜惜你、愿意听你诉说的人。

  有时候也曾刻意地去结识一些人,想和某个人做朋友,后来发现所有的刻意所为,都会因为你的刻意而破坏了偶然相遇的那份真。有人告诉我:人和人之间的所有聚散都印证了一句话:“为何而来,因何而去。”这句话充满了禅意,却道出了人性真伪

  人生短暂的,从我们身边走过的人成千上万,而真正放你在心上的,愿意花时间,花精力陪伴你,和你一起看风起云涌知己又有几个?很多缘分其实都是修来的,用你的善、你的真和懂得包容的心修来的。而修一份缘,有时候不在今生,而在前世,或者在更早的时候。你想,你怎么就在那一天,那一刻,遇见了你想遇见的人。如果你刚好参入了一场活动、一个聚会、一次旅行……你是不是就错过了这次偶然相遇的机缘。可你并不知道,上苍已为你安排了另一个巨大惊喜

  若干年后,在共同走过许许多多的日子以后,你会发现,在所有的偶然里,都有着必然因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相 遇 纯 属 偶 然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