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月薪两千,花930万出轨女主播:糟糠之妻终究败给昂贵的情妇 | 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月薪两千,花930万出轨女主播:糟糠之妻终究败给昂贵的情妇 | 细

2018-07-01 13:45:25 作者:郑州女主 来源:细节 阅读:载入中…

月薪两千,花930万出轨女主播:糟糠之妻终究败给昂贵的情妇 | 细

  爱你女人终究抵不过鲜亮诱惑

  随着直播行业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女主播受到了大家关注主播这个行业,在大家眼中就是「吸金、送礼物」以及「潜规则」。

  前段时间,有一则新闻再次将直播带进人们眼球

  王某是某公司一名月薪2000块的会计工作人员,在迷上直播之后,竟挪用公款打赏女主播,数额竟高达930万!

  月薪2000

  却用930万打赏主播

  在新闻还没曝出来之前,王某是直播界的土豪,也是一名神话级的人物

  曾有过一晚上给女主播打赏50万的记录,还约过女主播在上海住一晚10万的套房,让人都曾以为他是有某个财力雄厚的家族支撑富二代

  王某的大方挥霍,让他在网络虚拟世界里被捧上云端

  慢慢的,他在这些女主播的高捧上慢慢迷失自我,想着要得到更多的金钱,打赏给这些亮丽的女主播。

  与此同时,也忘了他背后那个为他生儿育女,为他付出青春的糟糠之妻,忘记那个在他拿着2000块工资还愿意跟她过日子的女人。

  王某可以带着女主播住10万的套房,却从未想过给家庭更好的生活,可以给女主播刷各种大礼物,却从未想过给家庭那个为他付出的女人一点关爱

  王某跟妻子感情生活如何,我们无从得知,但是在拿着2000块工资的时候,他却没有想过努力奋斗创造更好的条件照顾家庭,最终选择了挪用公款,走上不归路。

  能够不动声色挪用这么多次公款,并用这些公款去打赏女主播的男人,他并不傻,让他走上不归路的,是他的色欲和虚荣心

  在王某被抓后,他的家庭,东凑西凑,最终只能拿出二十万,但是却远远不够他挪用的公款。

  这个女人,在你出事后,还为你各种凑款,帮你弥补损失,帮你照顾年迈的父母,同时带着年幼小孩,所有的压力都在她肩上,王某,请问你不忏愧吗?

  不知道他出轨的时候,去上海和女主播们住一晚酒店就花10万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家里那个还被蒙在鼓里老婆,如果偶然想起了,有没有一丝愧疚

  这些男人们对其他女人如此大方,可对自己的女朋友或者老婆呢?

  对女人精打细算的你,真恶心

  爱情保卫战有一期主题是「是你过度抠门,还是我过度奢侈」。

  这对情侣问题男生太过于抠门,女方跟他在一起近三年,到了谈婚论嫁的时候,男方的抠门让她几乎想放弃这段感情

  为了省钱,在一起到现在,男孩从没带女孩去看过电影;相识以来,女孩只收到过价值40元的项链;去看望女方父母,女孩自己烧了一锅红烧肉端过去;女孩商场衣服,小洋却「消失了」……

  总之,在女孩的眼中,「男孩过于节俭就是抠门!」男孩则认为是自己的女友过于物质。两人价值观的不匹配,最终造成了女孩离开……

  虽然爱情不能用物质去维持,但如果在感情里,你连一点钱都不舍得花,能维持多久?

  恋爱的时候都这么抠门,结婚后的生活是不是更拮据。男方始终认为浪漫需要,也没必要花钱。

  主持人有一个问题问的特别好:到底是金钱重要还是爱情重要?

  或许在他们的心里,已经把女朋友和老婆当成了自己已经「获得」的战利品,不用再花心思去维护

  他们也早已忘记身边的女人,才是什么都不图,只想简简单单的和他走下去的那个人吧。

  都说女人现实、物质,宁愿坐在宝马上哭也不愿意坐在单车上笑,可是真要说起来,男人现实和精明起来,比女人狠太多。

  还记得今年过年时那个小品一个男人算了一笔账:

  我跟我老婆从订婚到结婚,总共花了四万块钱。

  她24岁嫁给我,假设84岁离开这个世界,也就意味着在我们家生活了60年,也就是21900天,我花了四万块钱买了她21900天,平均天才合1,826元,一天不到两块钱;

  她要为这个家打扫卫生,照顾老人下地干活,还得给我生孩子,你现在雇保姆,一个月不得花三千多,我这一钱花不到两块钱,有什么理由不爱她?

  这笔账算的,真让人恶心,谁说女人比男人精明会算计?男人算计起来,更令人害怕。

  一个女人,愿意跟你过一生,是将自己的青春自己的未来全部付诸在她爱的男人身上。

  如果有一方将这场婚姻变成一场免费的交易,女人付出的青春未来,谁来买单?

  女人结婚就是为了给家里打扫卫生、照顾老人下地干活、为丈夫生孩子的?男人结婚就是为了娶个不花钱的保姆?

  真正爱你的男人,从来都不会吝啬心爱的女人花钱,更不会对你和爱情精打细算。

  我爱你,想把全世界都给你

  袁咏仪爱买包是众所周知事情,而张智霖虽然会一边吐槽她爱买包,却一边乐不思蜀掏钱给她买各种名牌包,连袁咏仪都数不清她有多少个名牌包。只要她开心就是最重要的。

  陈奕迅的老婆徐濠萦是少数以「败家」出名的,但陈奕迅不管外界怎么说,他说给老婆花钱,就是一个心甘情愿

  买2.3亿豪宅,眼都不眨一下,不仅房产证只写老婆的名字,而且全程交由徐濠萦打理,自己只管出钱。

  早在几年前,Eason大手一挥,很霸气地跟老婆说:我负责赚钱养家,你负责貌美如花。

  爱你的男人,是即便只有3000块工资,也会把2500块给你补贴家用,和买自己喜欢东西

  是火锅里仅剩最后一块肉时,即便再爱吃,都会把它留给你。

  我想,这才是真正爱你的人,才会做出的事。

  而会计王某,不但不珍惜那个爱她的女人,还背叛了她。把原本温暖的家庭搞得分崩离析不说,现还入狱,那些他送过钱的女主播们,纷纷迅速撇清关系,表示和他不熟。

  在直播界尝到甜头的王某已经回不了头,也受到了他应有的惩罚,如果王某当初不会被华丽的女直播们所诱惑,现在的生活也许还是幸福简单的。

  不说到我们正常常人生活,在面对娱乐圈那么多漂亮女星诱惑的明星们,都有许多始终如一对老婆好,爱老婆并且在物质上给另一半更多安全感的的男星。

  张智霖袁咏仪的爱情,让我们相信,我爱你,我可以把全世界的包包都买给你。

  陈奕迅徐濠萦的爱情,让我们知道,我爱你,有你的地方才叫家,房证上是你的名字会让我安心

  舍得为自己爱的人花钱,并且给予她物质上的富足,会让妻子变得更加从容;生活上的体贴,让她少了许多抱怨,多了许多笑容

  而精神上的尊重,让她会更加自信充实;感情上的珍惜,让她更加温柔有爱,深情不已。

  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不一定爱你,但是不愿意为你花钱的男人一定不爱你。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