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安,等候神能把压力化为助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早安,等候神能把压力化为助力。

2018-07-04 07:00:12 作者:祷告时光 阅读:载入中…

早安,等候神能把压力化为助力。

  --点击下面绿色图标,即可收听祷告词--

  早安。等候神的人必有能力,能把压力化为助力;用祷告向天父交託手上的工作,使我们在忙碌中也能平静安稳,在祂赐的福中常常喜乐

  【圣经中的祝福

  主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曾如此说:「你们得救在乎归回安息,你们得力在乎平静安稳。」你们竟自不肯!(以赛亚书 30:15)

  【安静能得力】

  天父,我相信祢是又真又活的神,我要把今天的行程,一切的待办事项都交在祢的手中,好使我从祢得到帮助,有力量面对一天的忙碌。

  求祢赐我智慧明白如何能有平静安稳的恩典,记得要在祷告中得着祢的能力,就能把生活上的压力化为祢赐的助力;因为我如果凭己意奔走,追赶我的也必然飞快,但如果我能耐心等候,耶和华祢就必然兴起,好怜悯的神必赐福于我。

  求天父使我在已经清楚方向事情上,能向着标竿直跑,坚定不惧怕的前进;而遇到挫折阻碍,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求祢让我学着安静下来,愿意耐心等候,顺服祢一步步的带领。使我虽然忙碌,却不疲乏;能常常喜乐,常常在祢的爱里重新得力。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想更认识神?请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