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目前最火的4部剧,《一千零一夜》第四,《扶摇》仅排第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目前最火的4部剧,《一千零一夜》第四,《扶摇》仅排第三?

2018-07-04 13:30:18 来源:兰花泪 阅读:载入中…

目前最火的4部剧,《一千零一夜》第四,《扶摇》仅排第三?

  那女孩对我说说我是一个小偷暑期是观众流量最盛的时候,于是各大电视台都将好剧定在暑期档,下面就来看看哪些剧是观众喜欢看的吧。

  第四:《一千零一夜》由迪丽热巴、邓伦领衔主演,陈奕龙、祝绪丹、张昊唯、曲高位、王瑞子、王炳翔、张峻鸣主演的都市情感剧 。该剧讲述了凌凌七和柏海因为一场机缘巧合的"事故"而碰撞出的一个真爱故事 。《一千零一夜》吸引观众目光原因,除了入梦的新奇设定与聚焦花艺行业新鲜视角以外,恰到好处的花字、特效可谓锦上添花失落时的“瞬间冻结”,喜悦时的“爱心泡泡”等都让人忍俊不禁结合明快剧情节奏,让观众更好地享受到了追剧的乐趣。目前该剧播出之后占据了多条热搜榜,收视率一路高涨,为湖南卫视创下四个月收视率新高,成为市场上唯一一部份额破5%的省级卫视电视剧

  ↓↓↓↓您每一次观看我都当成了最真实的爱

  第三:《扶摇皇后》由杨幂、阮经天、高伟光、刘奕君、张雅钦等联袂主演 。电视剧《扶摇》中扶摇这一剧中角色带有新女性主义,在古装外表下,向广大电视观众们传递新的爱情观—平等、现代以及现代社会所推崇的的女性价值观。这部古装剧在女主角情感方面与其他古装剧略微有点区别,弱化了众人只爱女主情节。这部剧虽然没有杨幂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好看,但是观众还是上了杨幂的瘾,沉浸在阮经天的“撩”无法自拔,那么有多少网友是这样的呢?

  第二:《镇魂》由白宇、朱一龙领衔主演,辛鹏、高雨儿、李砚、江明洋、李思琪、刘泯廷、王超伟等联合主演的都市奇幻剧 。该剧改编自作家Priest同名小说,讲述了赵云澜、沈巍两人,共同守护两界和平的故事。《镇魂》作为最近火爆电视剧中唯一一部不是爱情剧的电视剧,虽然剧中没有甜蜜的爱情,可是两位男主基情满满的互动更是撩拨了很多镇魂女孩的心,微博首页也被这个《镇魂》包围,其微博话题阅读量刷出新高度,如此高的热度,可证明这部剧的火爆程度了吧。

  第一:《金秘书为什么那样》由朴叙俊、朴敏英主演。讲述集团会长颜值实力兼具的男主李英俊,和在他身边如影随形、能力满分的9年女秘书金微笑(朴敏英饰)这两个母胎单身男女认识两人的感情并且相恋、虐狗的故事。剧中的各个高甜画面更是虐死我们一群观众。这四部剧,你在追哪一部?快来评论区告诉我吧!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据说美女都关注了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