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朋友圈早安励志正能量简短窝心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朋友圈早安励志正能量简短窝心的句子

2018-07-07 07:31:52 来源:早安语录励志正能量 阅读:载入中…

朋友圈早安励志正能量简短窝心的句子

  01      能控制早晨的人,方可控人生。一个人如果连早起都做不到,你还指望他这一天能做些什么呢?古人云: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早上都抓不住,怎么能抓住当天。早安,亲们!

  02      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早安!

  03      人总要学会如何成长!当你摔倒时就要坚强的从原地站起来!当然谁都知道这个站起来的过程是多么的痛苦!不管哭也好,笑也好!我们还是得站起来面对!当你站起来时会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强大

  04      早安!去找一个积极向上能带动你的人,去找一个像太阳一样的人,帮你晒晒所有不值一提迷茫

  05      如果一个人比你优秀,你尽可以放心交往,因为优秀的人散发正能量!如果一个人有德行,你尽量与他成为一个团队,因为厚德载物!如果一个人有智慧,你尽可安心与他同行,相信智慧能照亮未来!如果一个人活的生命质量,你可用心与他成为知己,生命才有高度宽度

  06      任何时候都可以开始自己想做的事,请不要用年龄和其他东西束缚自己,年龄从来不是界限,除非你自己拿来为难自己。早安!

  07      不同选择,不同的结果。每一分每一秒,我们都在选择。无限的过去以现在为归宿,无限的将来以现在为起点。早安!

  08      有人在奔跑,有人怕摔倒,路上坎坷一样,不一样的是,奔跑的人心里只有目标,怕摔倒的人总是盯着路上的荆棘。最终的结果,奔跑的人到达成功终点,怕摔倒的人,纠结一生,枉费才华遗憾终生!没有一条路不是坎坷的,没有一个人不是经历磨难就能获得成功的!大自然规律,谁也无法改变坚持,奔跑,相信,结果就是成功。各位亲,早上好![玫瑰][玫瑰]

  09      学习向日葵,做一个积极吸收正能量的人。人生多数时候都是自寻烦恼。就是吸收的负能量太多。要学习向日葵,哪里有阳光就朝向哪里。多接触优秀的人,多谈论健康向上的话题,多想想有利于人生发展问题。心里若是充满阳光,人生即便下雨,也会变成春雨。早安!

  10      进步和成长的过程总是有许多的困难与坎坷的。有时我们是由于志向不明,没有明确的目的碌碌无为。但是还有另外一种情况,是由于我们自己的退缩,与自己“亲密”的妥协没有坚持到底的意志,才使得机会逝去,颗粒无收。早安!

  11      生命的豁然总会随着第一缕明媚到来。每一次的失败,都是成功的伏笔;每一次的考验,都有一份收获;每一次的泪水,都有一次醒悟;每一次的磨难,都有生命的财富。早安![太阳][太阳]

  12      做一个决定,并不难,难的是付诸行动,并且坚持到底。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机遇捶胸顿足,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只有你学会把自己已有的成绩都归零,才能腾出空间去接纳更多的新东西,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如此才能使自己不断超越自己!早安,共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