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蕉配它吃,大肚子没了,一下掉10斤!便秘,三高,掉发,皮肤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香蕉配它吃,大肚子没了,一下掉10斤!便秘,三高,掉发,皮肤暗

2018-07-16 10:00:31 来源:善行道 阅读:载入中…

香蕉配它吃,大肚子没了,一下掉10斤!便秘,三高,掉发,皮肤暗

  一过了28岁,你有没有觉得自己肤色开始发黄发暗,面部浮肿、长斑;肚子上的赘肉顽固难减;便秘成了一种规律月经开始不正常妇科问题频频出现;经常手脚冰凉,失眠盗汗……

  由于女性生理特征关系,28岁以后,新陈代谢开始逐渐减缓,体内毒素易积难排,和同龄男性相比,更容易便秘、发胖、长斑、皮肤粗糙、月经不调、提前衰老

  人体为什么要定期清脂排肠毒

  人体肠道约6-10米长,皱褶展开面积达200平方米,是身体毒素的主要源头,也是最大的排毒器官。女性由于生理的差异,结肠天生要比男性长10厘米,加上30岁以后身体代谢开始缓慢,因此肠道更容易积存毒素。

  毒素在肠道褶皱积蓄、腐化出现以下问题:

  ①便秘;②痔疮;③肠炎; ④体臭口臭; ⑤面部浮肿、身材肥胖; ⑥长斑长痘、皮肤暗黄起皱 ;⑦月经不调;⑧妇科、乳腺疾病;⑨更年期提前; ⑩手脚冰凉,气血不足等等。

  可以说,肠毒积存一天,相当于连抽3包烟的危害

  更可怕的是,肠毒不及时清排,会通过血液进入五脏破坏全身系统,危害每一个细胞健康,引起“自体中毒”,导致肠胃疾病、肝肾疾病、心脑血管疾病、妇科病等慢性疾病。

  因此,肠毒是万病之源,女性定期清理肠毒,是健康的基本保证

  测测你的肠毒是否已侵入五脏?

  ➤肠毒入侵肝脏表现

  1.乳腺增生,经前乳腺的胀痛明显增加

  2.情绪容易抑郁,易烦躁

  3.偏头痛脸颊两侧长痘痘,经常痛经。

  ➤肠毒入侵心脏的表现:

  1.舌头口腔容易溃疡

  2.额头长痘;

  3.经常失眠,心悸

  4.偶发胸闷或刺痛。

  ➤肠毒入侵脾脏的表现:

  1.面部长色斑,肤色暗黄、口臭;

  2.白带增多有异味

  3.容易发胖,腹部有赘肉;

  ➤肠毒入侵肺脏的表现:

  1.皮肤晦暗呈锈色,缺少光泽

  2.长期便秘;

  3.多愁善感,容易悲伤

  ➤肠毒入侵肾脏的表现:

  1.月经量少,或经期短,颜色暗;

  2.面部浮肿,有黑眼圈

  3.下颌长痘,神疲思睡,四肢无力。

  火爆全国的“果蔬排毒清脂法”

  先排肠毒,后清五脏,消脂又美颜

  近日,各大电视台竞相播出的一种“果蔬排毒清脂法”在全国火了!很多人看了节目后照样学做,纷纷买来发酵桶和鲜酿专用菌, 5分钟就做好,放上3天就能喝。

  据小编了解,这种方法方便快捷,又颇有效果,很快就一传十,十传百,社区里、亲友间、朋友圈……纷纷火爆起来!

  

  “学了张老师的方法,我现在一天排两次便,可痛快了,脸色也不再发黄发暗了!”

  “按照张老师的方法做了这个鲜酿酵素,现在肚子小了一圈,脸上的斑也见少了!”

  “一天只花几块钱,用家里的水果蔬菜添加发酵专用菌就能做,这比喝什么都健康,省钱呢!

  从明星们驻颜瘦身的“秘密武器”到广为人知的“健康法宝”,鲜酿酵素在全国的火爆还有一个重要的“推广者”:北大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张莹

  这些都是在电视上看了鲜酿酵素达人张莹老师在《生活有妙招》栏目介绍了鲜酿酵素排毒消脂法后,回家用自家厨房的蔬菜水果,按照节目方法制作体验后的观众们的真实反馈大家普遍反映喝上后身体有以下反应

  究竟这种可以让人排毒减脂养颜,健康年轻的鲜酿酵素是什么呢?

  鲜酿酵素达人张老师这样说:“自己动手把新鲜的水果蔬菜,按照配方比例放在专用的酵素发酵桶中,添加节目中介绍的发酵专用菌,通过发酵专用菌的催化作用,在3天之内快速酿制的高活性酵素,就是鲜酿酵素 它有别于瓶装酵素和传统酵素,最大程度地保持了酵素的活性及营养价值。”是传统普通酵素的全新迭代高科技产品

  “这种用新鲜果蔬发酵的鲜酿酵素,是最天然的排毒法宝,每天一杯,可以帮助清排肠道和血液、五脏中积存的毒素,让女性快速告别臃肿肥胖和衰老,美颜又瘦身,是目前特别流行有效时尚养生方式。”

  如果你也有排毒清脂的需求,想自己在家做鲜酿酵素,现在福利来了!

  识别添加二维码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一起配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守护全家健康的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5分钟学会,改善便秘/肥胖/三高/皮肤差...全家老小都健康

  为什么鲜酿酵素能减脂排毒,让人年轻健康?

  张老师解释道:

  “新鲜的水果蔬菜经过鲜酿酵素专用菌发酵后会变成身体必需的酶,也就是我们说的酵素。人体内的酵素主要起到分解和代谢两大功能。”

  鲜酿酵素可以分解体多余脂肪,加速新陈代谢,能帮助身体将肠道中的毒素等垃圾及时排出,而且在减脂的同时还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各种维生素矿物质等营养成分体重减法,健康做加法

  此外,鲜酿酵素由于根据不同果蔬搭配产生的活性酶种类不同,效果也各不相同。可以根据需求做出上百种不同功能的配方,如:

  大肚子、想要减肥的人可以搭配火龙果、猕猴桃、木瓜苹果等减脂促代谢食材

  脸上长斑,肤色暗黄的可以搭配西红柿葡萄、猕猴桃、黄瓜美白排毒食材;

  肠胃不好,经常便秘的人可以搭配雪梨、白萝卜菠萝山楂等通便养胃食材;

  气血亏虚,月经不调的人可以搭配枸杞红枣、桂圆、桑葚等滋阴补血食材;

  三高、心脑不好的人可以搭配芹菜苦瓜、黄瓜、山药等降三高,净化血液食材等等。

  手把手图解 教你制作鲜酿酵素

  鲜酿酵素对人体有如此多的好处,究竟该怎样制作呢?请仔细阅读下文好好学习了,过程非常简单,几分钟就做好了:

1

  根据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配方,并准备好果蔬食材

  根据《鲜酿酵素制作手册》中想做的配方准备对应的果蔬食材,清洗干净,去皮去核,按手册中用量准备好纯净水、冰糖糖尿病人需换成木糖醇),即完成了第一步。

  小贴士

  张老师根据不同人群配伍了不同功能的鲜酿酵素配方,编撰了一本《鲜酿酵素制作手册》。手册中包含便秘、肠胃、祛湿、减肥、美容、祛斑、气血调理、三高……等数十种酵素配方,读者可根据自己的身体情况选择制作适合自己的鲜酿酵素配方。

2准备一个制作鲜酿酵素的专用厌氧发酵桶 

  准备一个制作鲜酿酵素专用的厌氧发酵桶。注意需选择PP安全材质专利厌氧技术的厌氧发酵桶,这样才能保证发酵的过程中,氧气只出不进,避免有害菌滋生,保证鲜酿酵素100%发酵成功

3添加制作鲜酿酵素必备的专用发酵菌,加水加冰糖完成制作

  将切好的果蔬食材放入发酵桶内,铺一层食材,放一层冰糖(糖尿病人可换成木糖醇),撒一层专用发酵菌。

  做一桶酵素可酌情添加2-3袋专用发酵菌,将食材全部放好后加入纯净水至桶口两指宽距离,将桶盖密封,压下桶盖排气阀即完成制作。

  小贴士

  为什么制作鲜酿酵素必须添加专用发酵菌?

  添加专用发酵菌是制作鲜酿酵素最关键的一步。好的酵素发酵菌能将水果蔬菜中的有益成分生成各种有益健康的活性酶,并额外再生出帮助人体清排毒素、分解糖脂、再生细胞、提高代谢等黄金功能。其中,发酵菌菌种越多,做出的酵素品质越高。

  小姿复合乳酸菌由国内生物菌科技顶尖机构——众生国际生命科学研究联合博士工作基地应用最新生物科技研发而成。荣获国家专利,专利号201710304578.x,是目前国内唯一富含全部31种有益菌的复合发酵菌。无论在菌群数量还是保健功效上,都远远超过普通发酵菌。

4三天发酵成功,喝上鲜酿酵素

  做好的酵素放在阴凉处发酵,3天后发酵完成,即可将做好的鲜酿酵素接到瓶子杯子里放入冰箱冷藏,每天喝100--300毫升左右即可。

  如果你也有排毒清脂的需求,想自己在家做鲜酿酵素,现在福利来了!

  识别添加二维码,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一起配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守护全家健康的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5分钟学会,改善便秘/肥胖/三高/皮肤差...全家老小都健康

张老师的这个鲜酿酵素排毒减脂养颜法,在腾讯视频里面点击量竟然有1800多万!!让这些无论是想美容、减肥、保养还是家人健康的朋友,都花少钱少走弯路鲜酿酵素每天喝  身体天天变化

  这位沈阳的35岁宋女士结婚后和老公生了两个小宝宝后,双双“幸福肥”

  在电视上看到专家老师讲了自制鲜酿酵素通过补充脂肪分解酶来帮助减肥的作用之后,宋女士买了鲜酿酵素专用发酵菌学做鲜酿酵素,里面的火龙果、木瓜、猕猴桃都是爱吃的水果,加上专用发酵菌,3天就做好一桶,又好喝又方便。自己动手用新鲜的水果蔬菜做,安全又放心,宋女士接着一口气就做了两桶,一桶美体瘦身,一桶健脾养胃,全家一起喝!

  每天两杯,宋女士在没有节食的情况下,直接从141斤瘦到了108斤!!连结婚前的旗袍都能穿进去了。她终于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

  老公在她的影响下也跟着一起喝,喝了两个月,啤酒肚没了,精力旺盛,好像换了一个人

  如果你也有排毒清脂的需求,想自己在家做鲜酿酵素,现在福利来了!

  识别添加二维码,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一起配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守护全家健康的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5分钟学会,改善便秘/肥胖/三高/皮肤差...全家老小都健康

喝走色斑、暗黄、 浮肿脸,皮肤白嫩水当当

  这位自己开餐厅的27岁美女老板,之前有长斑,气血差、手脚凉和月经不调的问题,经常脸色苍白,肤色暗淡、精力不济,失眠健忘。她这样说:

  几年前的我,还是一只丑小鸭,皮肤又黄又暗,满脸的色斑,一块黄一块黑,看起来脏脏的,脸还有些浮肿。这些年什么祛斑美白的,吃的抹的都用了个遍,但都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后来朋友推荐我做鲜酿酵素,我加了制作老师的微信,她很耐心地教我制作方法,订了鲜酿酵素专用菌后还送了我张老师编撰的制作手册。赶上朋友们我家时候,我们一起做了一桶美白祛斑的酵素,过程很简单,大家边做边吃也很愉快,几分钟就做好了一桶,放在厨房还挺漂亮的。

  3天后就可以喝了,味道酸甜甜的,比鲜榨果汁还好喝呢!喝了一个多月,皮肤和气色每一天都大不一样!赶紧又买了半年量的发酵菌接着做,坚持天天喝,脸上的色斑逐渐变淡了,浮肿渐渐消失,皮肤变得紧致又光滑,脸都小了一圈!

  说来也神奇,明明是生冷的水果蔬菜,可发酵以后催生出的酶却无比养人。现在的我,肤色红润,气血充盈,月经也按时报到了,整个人看起来活力十足。

  如果你也有排毒清脂的需求,想自己在家做鲜酿酵素,现在福利来了!

  识别添加二维码,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一起配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守护全家健康的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5分钟学会,改善便秘/肥胖/三高/皮肤差...全家老小都健康

  喝鲜酿酵素 身体会发生哪些变化?

  1.解决便秘   浑身轻松

  便秘不见了,小腹不硬不胀了,每天都能顺畅排便1-2次,全身都轻松;

  2.肚子小了,赘肉少了,身材变苗条

  不用刻意节食运动,通过活性酶加速身体糖脂代谢,就能帮身体代谢掉多余的脂肪,一个月轻松减掉7-15斤;

  3.色斑消失,皮肤光滑白皙

  脸上的黄气消失了,皮肤变得白皙有光泽,色斑、痘痘等毒素在皮肤上的表现会逐渐淡化消失;

  4.气血顺畅了,月经规律了

  气色,手脚不再经常冰冷,月经周期规律了,月经量正常了,排出暗黑色的寒淤血块的次数越来越少直至完全消失;

  5.推迟更年期,留住年轻态

  清排子宫内毒素,延缓子宫老化,推迟更年期到来,大大延缓了女性老化的速度

  6.调理三高,保护心脑血管

  鲜酿酵素还能清排血液中的毒素垃圾,降低血压血脂血糖预防改善动脉粥样硬化,避免心脑血管疾病发生。

  如果你也有排毒清脂的需求,想自己在家做鲜酿酵素,现在福利来了!

  识别添加二维码,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一起配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守护全家健康的鲜酿酵素,一学就会!

  5分钟学会,改善便秘/肥胖/三高/皮肤差...全家老小都健康

  为什么自制鲜酿酵素比成品酵素效果好?

  ▲传统自制酵素

  传统自制酵素发酵时间长,需要1-3个月才能发酵成功;发酵过程中需要不断开盖搅拌,果蔬接触氧气易产生大量有害菌,对人体健康存在安全隐患,且失败率高。

  ▲瓶装酵素和粉剂酵素

  网络销售的瓶装酵素和粉剂冲服酵素,为了便于运输,都要经过包装、防腐,极大程度的灭杀了酵素的活性,酵素一旦失去了活性,就失去了治病保健的作用。

  小姿鲜酿酵素的四大优势

  01、发酵时间短

  传统自制酵素需要3个月以上,用复合乳酸菌发酵鲜酿酵素,只需3-5天就可以成功发酵饮用,发酵时间短,保证天天都能喝上新鲜营养的鲜酿活性酵素。

  02、酵素活性高

  经过测试,用复合乳酸菌发酵出的鲜酿酵素,酶活性达到4000 u/g,是自然发酵酵素的80倍。能大大提高人体细胞基础代谢能力,增强体质,改善各种不适症状。

  03、制作安全放心

  自己制作鲜酿酵素,保证了食材的新鲜和过程的卫生,搭配专利厌氧发酵桶隔绝氧气,避免传统自制酵素易滋生有害菌的缺陷,是真正新鲜、安全、高活性的自制酵素。

  04、按不同人群科学定制酵素配方

  无论你是想要减肥美容、调养气血月经、延缓更年期的中青年女性;是经常便秘、三高、有各种慢性疾病的中老年人;是精力体力不济,经常饮酒应酬的男性;还是经常挑食,需要提高免疫力的少年儿童,都能参考张老师制作手册中的配方,科学搭配制作适合您和家人的专属鲜酿酵素。

最后,提醒大家制作鲜酿酵素的几点注意事项

  目前市场上有很多不同品牌以次充好,冒充“鲜酿酵素”。为防止大家上当受骗,请认准“小姿”品牌,并注意以下防伪事项:

  1、小姿鲜酿酵素专用发酵菌的包装配方表上有明确列出国家审核通过的31种益生菌,普通发酵菌上只有3-7种菌种,效果大打折扣。

  (注意:经国家批准可添加于食品中的益生菌共有35种,其中有4种只适合添加到肉制品。个别商家宣称自家发酵菌有32-35种的,均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请广大消费者仔细鉴别。)

  2、小姿专利厌氧发酵桶荣获国家双项专利,桶盖上有专利设计的厌氧阀门。其他无该项专利设计的都不是真正的专利厌氧桶,这样的桶做出的酵素失败率高,易滋生细菌。

  如果你也有排毒清脂的需求,想自己在家做鲜酿酵素,现在福利来了!

  识别添加二维码,5分钟学会鲜酿酵素张老师参与整理的《鲜酿酵素制作手册》一起配给大家,对照着手册,在家就可以做出守护全家健康的鲜酿酵素,一学就会!5分钟学会,改善便秘/肥胖/三高/皮肤差...全家老小都健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