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实践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三下乡实践心得

2018-07-16 05:17:20 作者:“使命成长奉献”活动 来源:“使命成长奉献”活动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实践心得

  我认为三下乡是一个挺有意思社会实践活动大大增加了我们集体凝聚力提高个人环境适应能力。记得裴斯泰洛齐曾经说过:“实践和行动人生的基本任务学问知识不过是手段方法,通过这些才能做好主要工作。我在活动组中策划活动,学到很多东西学会了很大部分学生怎么才能从课堂上学到课外知识。因为学生是从一年级到六年级的。还有教会他们一些日常技能。通过各类活动,从各方面了解小学生实情感,跟孩子们进行更好的精神上的交流,让孩子发现除了电子科技之外的生活色彩,给孩子们一片天空。所以,人生必须具备的知识应该按实践和行动的需要决定。”作为活动组的组长,和小朋友相处比较亲近,很大面积接触朋友,较了解小朋友的性格,我们会提供很多机会小孩子释放天性和平时的学习压力。活动可以根据当地特色或者思考我们能给当地带去什么去开展,真正做到为学校,为学生,为当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实践心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