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说想你了,没说只想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他说想你了,没说只想你

2018-07-17 00:30:25 作者:刘文静 阅读:载入中…

他说想你了,没说只想你

  点击上方蓝字即可关注

  静静陪你解锁菜刀秘诀

   

  ★

  我一直觉得“我想你了”是一句特别美好言语,它就好像是将心里所有的想念都汇聚起来,藏在了这四个字里面一样

  而且“我想你了”,这四个字在很多时候,也还蛮难让人轻易说出口的。它真的包含了太多心里话在里面,包含了太多思绪在里面了,也少不了一些迫切。

  我要是回老家一趟,贱贱会因为很多理由而说想我。可能是没人叫他起床,可能是家里没有我不热闹,可能是晚上一个人孤单,也有可能是想我做饭了,也不是没有可能,有很多的可能性,但的确就是想了。

  想你了,也可以说是需要你了。我有时候遇上心情不好,也会格外的想他,这是肯定的,我需要他,我想他陪伴我,想他带给我一些快乐

  只是,在可可今天激动的给我发消息说她喜欢男生说我想你了以后,我又在另外一位女生朋友圈里看到了那位男生说的同样的话。

  我忽然觉得,这句话倒也还是很美好,可可觉得美好,那位女生觉得美好,男生可能觉得自己厉害,而我觉得恶心

  他或许想你了,但不只是想你一个。

  ★☆

  我其实早就有暗示过可可,希望她别太对一个不太了解的男生着迷,说不准人家只是想要玩玩你,而你却当真了。

  可可说,不可能的,这个男生对她还蛮不错的,自己也很喜欢,可以来往看看。

  我猜男生平类似我想你了的撩人话语肯定没少说,但他的话就好像是一个撩人工具,随时都可以说出口。

  他说想你,也不过是使用了工具罢了,并没有用真心。只要你可以上钩,他就可以继续撩下去。

  而你的喜欢,对他来说没什么用,不过是可以让他继续撩下去罢了。你要是不上钩,那也无所谓,他才不在乎,你不上钩,自然会有下一个人上钩的。

  想你不过是撩你一下,何必那么认真,你也不过是他想的人里面的其中之一个罢了。

  隔着屏幕的想念,能够随便想想。他能想你,也就能想别人。

  ★☆★

  说“我想你了”很简单,但真的因此付出行动却很少。

  别把想念挂嘴边,真正的想念是会化作行动表达出来的。光打嘴炮谁都行,但让行动就未必了。

  别说什么“我想你了”,你想我可以直接来找我。贱贱总是这样,出差久了不行,总是会尽可能早的赶回来,能不过夜就不过夜,这就是行动力

  不是一句“我想你了”就是真情实感,打出我想你了四个字太容易了,但真的体现出来可没那么简单。

  图片网络

  音乐人来人往 - 陈奕迅

  “你错过精彩内容,可能在这里”

  你管我啊!

  会有人替我更爱你

  我只能说:都会好的

  想听你的故事,记得给我留言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