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歌唱希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歌唱希望

2018-07-20 03:23:07 作者:刘淼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歌唱希望

  有趣课堂时间

  今天是实践的第三天同时也是我上课的第一天,上课的内容音乐课。上课前心里还是有点小紧张的,害怕学生不会听我的话怕他们调皮管不住他们。但是等到真正上课的时候大大的出乎了我的意料。

  他们各自找好位置,早早的坐在了座位上。等着我来给他们上课,我要教他们的歌曲是虫儿飞,很多小朋友都听过这首歌曲。待我说出这首歌曲他们就迫不及待的唱出了这首歌曲,而且唱的非常棒我也感到非常的欣慰。接下来的课堂时间我仔细的告诉他们准确的节拍速度等等,让他们可以更完美处理好歌曲,小朋友们一遍遍的唱着,并没有喊累并且乐在其中。看着他们认真的听着我说的话和改正我提出的错误不由自主的想给他们鼓掌。也许小朋友们对音乐,美术等等这些有兴趣,所以课堂上感觉他们的热情

  每个小朋友都拿出他们的热情一遍一遍得唱着,每次唱的都比上一次要好。即使很累可看到他们的热情就觉得没有什么了。小朋友们积极的上台展现他们学到的歌曲,看到他们唱歌时候脸上的开心自己是非开心的

  撰文:刘淼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歌唱希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