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18岁少女火车卧铺睡着,突然觉得身上不对劲,睁眼后哭着喊救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18岁少女火车卧铺睡着,突然觉得身上不对劲,睁眼后哭着喊救命

2018-08-03 11:35:51 来源:超级爆料王 阅读:载入中…

18岁少女火车卧铺睡着,突然觉得身上不对劲,睁眼后哭着喊救命

  阅读本文前,请您先点击上面的蓝色字体超级爆料王,再点击关注,这样您就可以继续免费收到最新文章了。每天都有分享完全是免费订阅,请放心关注。导语:18岁少女火车卧铺睡着,突然觉得身上不对劲,睁眼后哭着喊救命现如今,社会对于文化方面十分重要,高考作为我们人生中改变自己命运钥匙之一,也是我们所面对的最公平的一次面试。所以如果考上了,那么大家很开心,如果没有的话,那就只能为生活的奔波了。高考作为人生的一道分割线,考不上的话,有的人选择复读,继续求学,而有的人却因为家境贫寒,只能放弃复读,踏足社会打工求生。

  小编今天要和你们讲的就是家住农村的李静萌(化名),她今年已经18岁了,但是却因为高考发挥失常,没考上大学,并且家里还有一个正在读书的弟弟,家境本身就不是很好的她,只能选择去大城市打工,帮助家里面减去一些经济上的负担。李静萌家到城里有好几百公里,路途遥远,她便买了一张火车卧票。

  就在在父母把她送上了火车以后,她就躺在卧铺上玩了会儿手机天色也慢慢变黑了,没过多久李静萌就昏昏欲睡了。就在大概夜里两三点的时候,自己已经躺在卧铺上熟睡了,但是突然感觉有人扯她的被子,当时她想的是可能是自己的错觉,而且自己又是非常的困,便没有搭理了,可是在熟睡中,她老是感觉到双手在摸她。当她醒来时,后来睁开眼睛一看,却将她吓了一大跳。

  睁开眼的时候李静萌发现一个男人在自己的旁边,因为太过于害怕就忍不住的哭了出来,在将男子推开之后,李静萌就跑到火车走廊大喊救命了。好在李静萌机智,往人多的方向跑,还边跑边喊大喊救命,这时车上的乘客纷纷被李静萌的呼救声吵醒了,在热心乘客的帮助下,等来了乘警,最后大家一起成功的将这名男子抓住,原来这名男子是个小偷,不但偷了李静萌的手机和钱包,竟然还见色起意,想要猥亵李静萌,好在李静萌足够警惕。最终该名小偷也在车到站时交由警察处理了。

  对于李静萌的这番经历,小编在这里想提醒一下,各位单身独自出行到陌生环境女孩子一定要提高自我的防范意识,在遇到危险的时候,切记一定往人多的地方跑,并且大声呼救,以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当然还有一点也很重要,就是要保管好自己的财物出门在外,切记钱财不要外露。

  现在的这个社会,毕竟好人还是多过坏人的,你们觉得是这样吗?有什么想说的也可以留言讨论哦。 图片来源网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