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呵护成长,呵护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呵护成长,呵护爱

2018-08-03 06:08:07 作者:谢贤芳 陈诗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馨光社会 阅读:载入中…

呵护成长,呵护爱

  在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了“健全农村留守儿童号召后,留守儿童的成长教育已成为家庭学校社会共同关注问题

  留守儿童已成为社会的一个特殊群体,但是他们依旧是祖国明天的希望,是祖国等待绽放花朵为此,岭南师范学院“馨光”实践队开展了一场集体生日派对,为他们带来温暖关爱

  2018年7月24日,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木威塘小学72个孩子,今天生日啦!伴着动感音乐,派对正式开始,紧接着是全体学生一起欢唱网络神曲《我们一起学猫叫》,整齐歌声充满了整个教室,这让我们倍感欣慰同时也让我们觉得我们的支教是有作为的,有效果的,有意义的。抢凳子,踩气球两个游戏把派对推向了一个小高潮,果然,玩就是孩子的天性,看着他们可爱动作稚嫩脸庞,我们也会跟着傻笑,孩子真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最美的天使啊!最后我们一起分享蛋糕,唱歌生日快乐歌,时间也滴答滴答的流走,下课时间到了,孩子们依依不舍离开课室,还哼着歌,含着糖,真是意犹未尽……

  一次简单聚会,一次发自内心微笑,一份热情善意呵护的是一个心灵守护的是一种成长,呵护成长,呵护儿童,就是呵护爱。

  第一作者:谢贤芳

  第二作者:陈诗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呵护成长,呵护爱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