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人这辈子(听着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女人这辈子(听着心酸)

2018-08-06 21:36:34 作者:黄月 阅读:载入中…

女人这辈子(听着心酸)

  点题目下方蓝字关注有听

  每晚与你聆听幸福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朗读音频

   ◆ ◆

  文 | 有听君

  歌曲 | 丁于《欠你的歌》

  女人这辈子,其实想想真的心酸

  漂亮一点吧,大家说你惹是非丑陋一点吧,大家说你万人嫌;开朗一点,大家说你疯疯癫癫文静一点,又有人说你姿态扭捏难沟通

  结婚后,不要孩子吧,大家说你不是个女人;要孩子吧,最后辛辛苦苦累的还是自己

  想要好好干份事业,成为女强人,有人说你不顾家,不是个好媳妇;想要在家相夫教子,做个贤惠家庭主妇,又有人说你不挣钱,太无能,只依靠老公养。

  在外面化点妆吧,男人说你太招摇;不化妆吧,男人又嫌你是黄脸婆

  曾经在网上看到一段话:女人在家做了20多年的公主,被父母掌上明珠捧着。出嫁那天做了最美的一天皇后风光至极。怀孕时当了十个月的贵妃前呼后拥。当孩子出生后,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女人便开始保姆一生

  许多人说这样的话过于极端,不能代表所有女人,但大多数女人却都是这么度过的。

  女人过了20岁,就要开始努力工作孝顺父母,过几年在结婚成家,为了丈夫和孩子操劳辛苦。

  在女人的心中,她们不在乎钱,不在乎名,只在乎自己的爱人和家庭。于是她们一直忍让,一直付出,把所有的悲伤苦痛都留给自己。

  幸运的能换来老公的疼惜和孩子的感恩不幸运的也许只会换来无尽的家务和所有人的不理解

  女人,应该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他们可以扮演好生活中的一切角色,上能进下能退,能主外能安内。可她们不是英雄,她们没有三头六臂,她们无私的付出换来了什么呢?

  女人的一心一意可能换来男人的三心二意,女人的无私付出助长了男人的得寸进尺,女人安稳在家照顾孩子老人却换不来男人的一丝心疼和理解。

  女人不容易,把青春给了老公,把时间给了孩子,最后回头看看,只有满头白发和脸上愈发增多的皱纹。所以,男人啊,对你的老婆好一点吧!

  她本是公主,却愿意为了你拿起锅铲,她本是父母的宝贝,却愿意为了你离开最爱她的人。

  女人啊,也对自己好一点吧!人生苦短,永远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来,别把最好的遗忘在身后,多陪陪父母,多见见好友好好享受,为自己而活,千万别让生活充满委屈

  曾有听友在后台留言说:“如果有可能,下辈子我就要做一个渣女,管他谁爱谁恨,我只想孑然一身,长路自己走。”

  女人这辈子为老公想,为孩子想,却很少为自己想。

  想出去旅游,首先考虑的是家人是否有饭吃;想购物美容,又考虑还是把钱花在孩子身上最合适;曾经出门,包里都是精致化妆品,如今出门,包里全是孩子的零食玩具

  女人啊,看开一点吧。过去的事情交给岁月处理;将来的事情留给时间证明把握当下让自己活的开心心胸宽阔一些,遇事宽容一些,健康快乐就会多一些。

  女人这辈子不容易,属于自己的时间真的没几年,别委屈自己,学会独立,学会放手,好好让自己轻松一回!

  作者:黄月;主播:有听君;编辑:孟艺澈

  END

  更多精彩点击查看)

  余生,和为你吃醋的人在一起!

  大家应该都注意公众号改版了

  如果不想错过我的声音

  一定要置顶/星标 有听 哦!

  有听君马上来教你

  使用苹果手机小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使用安卓手机的小伙伴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