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百岁的奶奶也可以是小清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一百岁的奶奶也可以是小清晰

2018-08-12 21:12:33 作者:佚名 来源:意林 阅读:载入中…

一百岁的奶奶也可以是小清晰

  一百岁的奶奶也可以是小清晰

  33岁结婚。92岁开始写第一首诗。99岁出版第一本诗集《不要气馁》,销量便一举突破100万册大关,风头直逼著名作家村上春树的《1Q84》……现年100岁的柴田丰面容已经不可避免衰老干枯,但她内心的爱和激情依然鲜活。她的诗歌给了不少心灰意冷者活下去的勇气梦想。而她自己镜子口红随时放在身边,认为人生才刚刚开始,追求美的脚步永不停歇。

  大多男人青春视为女人的唯一生命,许多女人也受到影响,极其恐惧红颜弹指老。嗟叹利那芳华尽。其实女人的活力和青春远远超出我们自己的想象,即使活到100岁,也可以像柴田丰一樣,在某个温暖的夜里写下一首小清新的《别灰心》:

  喂说什么不幸有什么好叹气的呢阳光微风从不曾有过偏心个人都可以平等地做梦我也有过伤心事情但活着真开心你也别灰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