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隔一年,前任重新加回我的微信却不说话,他是什么意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时隔一年,前任重新加回我的微信却不说话,他是什么意思?

2018-08-13 18:47:21 作者:尧西情感 来源:绛妖精 阅读:载入中…

时隔一年,前任重新加回我的微信却不说话,他是什么意思?

  为了能帮助更多的小仙女解决情感问题,绛妖精老师特地在每周一开设——

  【妖精私密答】

  Q1

  关键词分手 复联 朋友圈

  妖精老师,您好,我和前任已经分手一年了,当时因为性格比较倔,吵了一次架两个人都没低头,堵着气说了分手

  在这一年里我也认识了几个男生接触了一下,但是发现都没有前任好,想和好但是已经过去一年了也不知道怎么说。

  最近他通过我们共同的朋友问了我的近况,还加了微信好友,我们就刚加的时候聊了几句,之后没有聊天,他有时候也给我的朋友圈点赞。

  老师,他这是什么意思?是想和好吗?我现在有点害怕和他说话,怕一说不好关系反而会更冷淡,我该怎么办呢?

  回答

  分析

  男生很明显对你还有好感,他能够主动问你的近况,证明对你仍然存有一定的感情

  但是他没有和你保持后续联系说明他心中还有顾虑,因为你们之前不欢而散,两方吵架都没有低头,你们两个的性格脾气都比较强势,他也会顾及这个阴影

  用户情况分析表:

  建议

  他给你朋友圈点赞,说明他时刻关注你的动态,那么你就可以利用这一点加大程度吸引他,从自身的改变做起。

  1、发一些瑜伽类的冥想或者类似修身养性的朋友圈。

  因为你们一开始是由于两方都比较的强势,不爱低头而导致的分手,那么现在就要表现自己已经改掉了暴脾气。

  比如:之前你脾气很硬,情绪控制力不好,那么现在就通过朋友圈表现出自己可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发一些做瑜伽冥想的照片,配一些修身养性的鸡汤文字,让别人能够感觉自己脾气秉性变化,激发男生的好奇,让他来探究自己。

  2、拍一些在认真学习的朋友圈,配上文字。

  比如:现在遇到事情能够冷静处理,分析事情原因,不再发脾气。

  还可以发一些自己经常加班努力工作样子重点展示自己生活独立积极、认真的一面,让对方知道自己生活安排的很忙碌,他看到这些自然而然就会试着去关心你,这样可以激起他的保护欲。

  3、把生活的重心放在自己身上。

  因为在问题中可以看出你之前把自己的重点都放在男生身上,但是现在的你跟之前不一样了,现在的工作特别忙,特别上进,他肯定会好奇你现在在做什么,你的生活有哪些变化。

  当这些做得足够多,他的好奇心足够大,自然就会来找你了。

  情感小外挂

  在恋爱中,激发男生的好奇心和保护欲,才能更好的吸引男生。

  Q2

  关键词:异国 冷淡 不关心

  妖精老师您好,我是关注了公众号3年的老粉,今天鼓起勇气来问一下妖精老师我的问题。

  我和男友高中同学大学的时候一直没怎么联系,大学毕业的时候在一起了,现在已经一年半了,我在国内读研,他在澳洲读研,现在属于异国,我发现他对我越来越不关心了。

  前几天我开车的时候被人追尾了和他说,他就简单的问了一下怎么样,感觉很不关心我,平时和他聊一些我们以后的未来他也很敷衍,弄得我有火发不出来。

  平时我们也经常语音,但是感觉他很不走心,总感觉他出国之后就变了,是我多想了,还是他喜欢上别的女生了呢?朋友圈最近也不点赞了,总说没看见。

  回答

  分析:

  你的男友出国留学,那么他身边的女生几乎都是价值很高的留学生,而你在国内。

  你们的生活圈子不一样,慢慢的他对你的好奇心自然就越来越少了,而你的需求感又过多,所以你感觉他越来越不关心你,你要把重点放在自己身上。

  用户情况分析表:

  建议:

  1、引发他的好奇。

  比如:车祸过了一段时间,发一张美照,展示自己很勇敢的朋友圈,没有被疼痛打败,内心依然积极向上,更关注于自己的事情,给他不一样的感觉。

  2、扩大交友圈,制造危机感

  因为男生在国外,生活自然就比国内丰富很多,所以需要扩大自己的朋友圈,不要总把重点放在他身上。

  比如:和他说等会有朋友来找自己出去玩,可能回不了信息,有事可以留言给自己,让他知道自己没有把全部的心思放在他身上,他会好奇是谁约你出去玩,你身边还有别的异性,这样就可以给男生危机感。

  3、外在形象上的改变。

  毫无疑问妆容精致素面朝天更吸引人,男生都是视觉动物

  为什么你觉得他喜欢出国女生?因为你自己知道她们可能比你更精致,更会吸引男人,所以需要在外在形象上做出一些改变,发一些自己改变的朋友圈,让他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他自然而然被你吸引回来。

  4、不和他聊未来,降低自己的需求感。

  男生都是一个怕麻烦的动物,你和他聊未来聊的越多,越让他有害怕麻烦的心理,认为和你在一起很麻烦,所以对你爱答不理。

  现在你要表现出自己没有心思和他有未来的打算根本就没时间想,反而他会对你越来越关心。

  让他有危机感,当他想要和你语音时,可以适当的拒接、挂断,过一段时间在打回去,告诉他自己很忙。

  这样在他的心里就有了一定的心理暗示,你现在很忙,没有多余的时间关心他,他会觉得失落,好奇你身上发生了什么,反而过来关注你,主动和你聊天。

  记住:以上4点同时进行缺一不可,做到这4点他的心自然而然就回来了。

  情感小外挂

  提高身价值,制造一定的危机感,让男生对你越来越好奇。

  小编有话说:

  如果你也在爱情中遇到问题,不知如何处理,请在下方评论区给我们留言,说出你的问题,妖精老师将会在下周一为抽中的小伙伴解答。(PS:越详细的问题抽中率越高哦)

  如果你的问题急于解决或者不方便公布,可以添加下方情感顾问,为你具体分析!

  长按二维码

  添加专属情感顾问小三及18岁以下勿加,谢谢配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