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儿子在天堂】地狱有什么可怕的,带你见见人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儿子在天堂】地狱有什么可怕的,带你见见人心

2018-08-29 22:00:47 作者:米雪儿甜 阅读:载入中…

【儿子在天堂】地狱有什么可怕的,带你见见人心

  福尔摩甜公众号听说,会走心的人都关注了福尔摩甜↗点击

     

  【儿子天堂地狱有什么可怕的,带你见见人心

  文:FY&米雪儿

  图片来源网络

  1

  昨晚在朋友圈中看见这样一则令人痛心新闻

  《我的儿子死在了广东新会美达锦纶股份有限公司,请还我公道!》

  (图为死者治疗的图片)

  当看见那些图片时,瞬间眼泪夺眶而出,让我辗转难眠

  心痛气愤人命如草芥。

  事情起因于2018年5月31日,广东新会美达锦纶公司派遣受害者冯某到萃取塔检查,因公司生产设备老久,生产环境恶劣,萃取塔突发爆炸使得冯某98%的身体部位高温的8%的己内酰胺萃取水烫伤。

  救急之际公司不但一度拖延送医时间,并且谎报事实,称冯某是被开水所烫伤,医生无法“对病下药”,当将受害者转移到医疗设备更齐全医院时候,当地医生称已经错过了最佳救治时间,无法拯救,冯某不幸去世。

  在“儿子在天堂”的微博上,看着父亲发出这一张张照片着实让人难受

  55天的时间里他多想活下去啊,他也仅仅只有24岁却要为公司不负责任的行为买单。

  而公司的最新公告中,给出的所谓的事故责任结论却是:

  “本次发生萃取塔喷水是投产30多年以来的第一次,这次发生的主要原因是意外性引起的,间接原因也有伤者安全意识不足问题,属意外导致的工伤事故。”

  美达股份回应此事称,公司方面将垫付全部医药。但公司方面拒绝赔偿家属方面提出的250万赔偿金和450万的赔偿金。

  公司直接发表自己态度

  出于人道主义适当赔偿!绝对不能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全文没有一句道歉,没有一句承认自己的责任,完全只推给了意外和死者。

  至此,这公告一出,彻底激怒了众多网友,这样漠视生命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

  明明是公司指派员工去六楼检查情况,发生意外又说是员工的意识不足!不知道公司对员工进行过安全普及吗?出了事故只有推卸责任和玩文字游戏吗?

  轻描淡写的几句就画风突变到赔偿金问题上。难道这个时候,赔多少钱真的重要吗?这么甩锅对得起良心

  为什么总是出现问题才被重视,2016年连中小企业开始全面进行安全生产培训,检查。企业不重视,监管部门给力,一条年轻的生命以这种残忍方式离开,真是惨不忍睹

  他的人生才刚刚开始,但是却经历了至深的痛楚,那么伤痛如何偿还,责任是良心,良心何许价??

  这是一条人命啊!

  鲁迅曾经说过:“我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然而我还不料,也不信竟会下劣凶残到这地步

  他本该有美好生活,他还没有结婚未来应该还会组成一个幸福家庭,这一切的一切如今全都毁了!!!

  地狱空荡荡,恶魔人间

  2

  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美国强生爽身粉被查出含有石棉致癌事件

  就在前几天,于今年的8月22日,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巡回法院的一名法官确认,22名女性针对强生爽身粉致癌的指控判决成立,判决涉及赔偿金额为46.9亿美元

  强生此次面临的赔偿总额为46.9亿美元(约合313亿人民币,是截至目前在滑石粉维权案件最高的赔偿金额。强生股价盘后跌1.4%。

  他们指控强生,至少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已经知道其产品中含有石棉,但未对消费者作出警告

  因为企业的不重视和监管不力,最终也让强生公司造成了惨重损失

  而这家老牌上市公司,拥有五个亿的注册资本广东新会美达锦纶公司,却在出事后一再强调已经垫付赔款200多万!!并没有丝毫道歉之意。

  那意思就像是已经给你花了200多万看病了,还要怎么着?

  (疑似员工聊天记录曝光)

  高喊公司的态度实在令人作呕:出于人道主义的适当赔偿,绝对不能影响公司正常生产经营!

  正常情况下,化工厂应该每个车间配备紧急冲淋设备,也需要穿防护衣,甚至至少两人以上进车间。不知道他们这么有钱的工厂有没有配。

  竟然公司申明说道需要受伤的员工用洗手间的小龙头去冲洗?请问98%的烧伤如何自救的过来?

  这一桩桩的交代不清,这都是一个企业的责任啊!

  是不是一条生命终究是比不过资本的运作?

  这个公司很清楚普通百姓很难维持长久律师费用,这个漫长过程产生经济损耗相对承认错误并赔偿更划算说白了,资本面前生命异常廉价

  也许一直都有这样的事发生,只是我们没有途径得知。

  这个观点悲观,但事实就是:个体的死亡对于一个庞大权利集团来说,可能真的不会造成什么影响。

  如果控诉是真的,那么,拖延,隐瞒,阻止,每一步都是在杀人!

  这个公司在做什么?六天!上上下下领导没有一个人说出真相?每个人都眼睁睁的看着这个男生痛苦,看着他走向死亡!这种沉默就是在杀人!但同样,如果控诉有误,舆论也是一把刀。

  3

  我想,再多的钱都无法弥补逝者家属尤其是其亲身父母的伤痛。

  我们无法想象那55天他是怎么过的,他的父母又是怎样度过的。

  最可怕的是看病历上说他意识时清醒的,这得承受多大的痛苦啊!

  前几天我烧菜,不小心被热油溅到了胳膊上,疼了我3天,不停的抹药膏才好。那么小的油渍烫伤我都疼得龇牙咧嘴全身98%面积的烫伤那该多痛苦。

  我竟不知该如何揣度踩在资本主义云端大佬

  前有滴滴打车,后出这样的事情,企业不作为不负责,只图赔钱了事,竟不知人命竟然可以这样轻贱。

  人性

  或者说,这就是社会本来的模样?我们能看见的或许仅仅只有冰山一角

  地狱有什么可怕的,带你见见人心。

   

  人心,或许那些都不应该称之为人了吧。

  我深知这一点,但这样的惨状摆在面前,我们作为普通人,做不到理性分析只能希望深入报道和揭穿真相!

  这个世上每天都有意外在发生,但如果人为,就真的太残忍了。

  无论怎麽样,这是一个生命的离开,这样年轻,又这样让人心痛。

  最后,愿逝者安息。天堂没有疼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