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个,偷吃女人的语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3个,偷吃女人的语录”

2018-09-02 17:01:00 作者:娅楠 阅读:载入中…

“3个,偷吃女人的语录”

  婚姻中,女人,可以离婚,但是绝不可以出轨。因为出轨不但是对自己侮辱,更是将自己推进了痛苦深渊

  01、一辈子背负着“小三”的烙印,到死都摆脱不了。

  她30多岁出的轨。

  24岁结婚,26岁生了大宝,29岁生了二宝,从生二宝时的分居,就没有再住在一起。

  6年的无性生活,不离婚的原因就是因为孩子,她是个正常的女人,有正常的生理需求,终究是没能忍住,与一个有妇之夫在一起了。

  仅仅为了感官上的满足,而出卖了自己的身体,每每想起,她都觉得自己特别的脏。

  事情终究是没能瞒住,她被大婆找上了家门,被指着鼻子破口大骂。她成了人人喊打的“小三”。

  她离婚了,老公恨恨的骂:“守不住,你可以离婚呀,如此不要脸的事情你也做得出来,你也配当妈。以后不要来看孩子,孩子丢不起这个人。”她泪流满面

  这件事,成了她最大的污点,只要人们提起她,就会谈论此事,说她是专门破坏别人婚姻的“小三”,要提防着她。

  她说,有些事情真的是不可以去做的,那个结果,是会跟随你一辈子的。

  02、你真脏。

  她不想出轨的。家里实在是太冷了,没有一点感情温度:老公酗酒,对她打骂是常有的事;婆婆强势,家里一直是她做主;她在夹缝中求生。终究是没能忍住靠近那个男人给的温柔,她沦陷其中。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事情终究是败露了。她遭受了老公前所未有的毒打,并且口中振振有词:“你真脏,我怎么就娶了你这么个倒霉的女人,浑身上下没有一处是干净的”,另外,还要婆婆口无遮拦的谩骂。那个男人早已经不知踪影,背着一身伤痛,她离了婚。准确说,是被婆家赶出了家门。

  这场婚姻中,她最苦,她最难,她最委屈,仅仅因为出轨,就被否定了一切,就被别人踩入了尘土里。

  即使再婚,背后仍然会听到,对她的议论纷纷

  她说,人这一辈子,无论多艰难,有些底线是终究都要守的,是不能触犯的。

  03、无论你做什么,你都是别人眼中的“另类”。

  她离婚了,嫁给了自己的情人

  由于是抛夫弃子,一心要追求自己的幸福,嫁给他时,什么东西都没有。不但得不到婆家的认可,而且他家的亲戚都会带着一种鄙夷的神情看她。

  一次她去小卖部,买完东西向外走的时候,她听见那个小卖部的老板娘这样说,和这样的女人做亲戚,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了,真晦气

  她告诉自己没关系,只要他不这样看自己就好了。可惜,在一次酒后的吵架中,她听到了令她的爱情破灭的话——我同情你,你别不知好歹,别以为你有多吃香,要不是看你如此执着,抛夫弃子的也要跟着我,我才不要你呢。

  她说,出轨的代价太大了,仅仅只是一时的痛快,却换来了终身悔恨

  婚姻或许不像你我所想象那么的美好,或许你在艰难的挣扎着,其中的刺骨的寒冷,只有身在其中的人才体会,但为了那虚幻温暖,而奋不顾身奉献自己的一切,最终的自己,得到的只不过是比寒风中的冷更深入骨髓心寒

  我知道,他们不好,他们很坏,他们对你往死里逼,即使你出轨一百次都抵不过他们的一次,但是,请守住你自己,因为,我不想,你,变成那个坏的人。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