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经典语录大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经典语录大全

2017-10-07 23:44:03 作者:夜北 来源: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阅读:载入中…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经典语录大全

  1、修站在原地,金色的眸子第一次掀起了轩然大波,他看着自己僵硬在半空的手,那明明触手可及的身影,就在他的眼前消失的无影无踪

只差那么一点,只差那么一点,他就可以抓到她了!

“你是什么人!为何会出现在这里!”龙岩惊恐的看着那个让他畏惧的身影。

依旧保持着原来姿势修,没有给予任何回应,他缓缓的站起身,高大的身影飘制半空之中。

他闭上眼睛,感应着沈炎萧的气息,可是毫无所获让他的心脏猛然间揪起。

这是他们相识至今,他第一次无法感受到沈炎萧的气息。 ----夜北

  2、“你到底是什么人?”重生一事沈炎萧尚能接受,可是这突如其来的声音,却让她着实难以相信

“人?这世间没有人会这样称呼我,他们更乐于唤我为——魔。” ----夜北

  3、不过最美,却是他们在绝望中死去时,所留下的眼泪,那才是这海洋之中,最让人痴迷的美丽。 ----夜北

  4、月神是守护精灵一族的上位神,精灵所居住的神月大陆,也是因月神而起。
在精灵之中,不乏有歌颂月神的诗词歌赋,严雨和立晓唯前往神月大陆的时候,就经常会听到关于月神的传说。
传说中的月神,是神族之中最温柔、最和蔼的一位。
精灵一族歌颂月神的温柔,也同样敬仰月神的治愈之力。
在精灵一族,有着这样的传说,供养着精灵一族的生命树,只有在月光下才会茂盛的生长。
而月神同样也是精灵一族心目中,最美丽的——女神!
没错,女神!
她是神族为数不多女性
神格的选择,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继承者和神格之间的共鸣。
月神的神格选择了严雨,这意味着…… ----夜北

  5、偷窃、杀戮、死亡……

她在地狱中挣扎求生,看着身边的伙伴一个个的死去,她浑身浸满了温热的血液,冷眼看着倒在脚下的目标。(人生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

“你是偷,就必须学会如何偷人的命。” ----夜北

  6、神族为这片天下,付出了所有,可是在神魔之战后,还会有多少人,记得他们的牺牲?

近万年的岁月,近万年的风霜,已经将那段血与泪的历史消磨,那曾经惊天动地的战役,已经逐渐的从人们的记忆中淡去,一代代的口口相传,最终会归于零点。

被神族以全族性命拯救的各大种族,还有多少会记得那些已经消失在世界中的神? ----夜北

  7、沈炎萧是个疯子!

彻头彻尾的疯子!

雨幕已经没有勇气和沈炎萧继续赌下去了。 ----夜北

  8、从某方面而言,亡灵又是可怜的。 他们有着长久的寿命,却不被世间的一切所接受,人类不齿亡灵,龙族不屑与他们,精灵视亡灵为死敌,人鱼则因魔族而迁怒亡灵,矮人更是看不得有亡灵出现,至于神族,也是无法接受这一种族存在的。 唯一能够容忍亡灵这一族的,唯有魔族而已。 为了生存,亡灵不得不依附着魔族,即便是要面临对抗世间六大种族的苦战,他们也不得不战。 因为他们要活下去,他们就必须为自己的种族而战。他们是正义还是邪恶? 站在不同的位置上,得出来的结论也不相同。 ----夜北

  9、那些术士居然真的找到了神,那位为整个天下付出生命的神。

他们竟然敢渎神! ----夜北

  10、战场之上如狼似虎,战场之下悠闲散人。 ----夜北

  11、不是碎星宫亡…就是碎星宫死……

  12、死神,你想死的更透彻点吗 ----夜北

  13、城主引爆了自己身上捆绑的黑火药,在那一刻,将自己,连同四周的上百名魔族炸的粉碎。
不退、不降、不悔。
他是荒漠城的城主,他的城民已经死去,他的战友已经死去,他又为何要活在这世间?
誓与荒漠城共存亡!
轰鸣声响起的那一刻,链接在各处的黑火药接连爆炸,整座荒漠城在瞬间被火海吞噬,城中所有的魔族都成为了荒漠城的陪葬! ----夜北

  14、这些跟随者,将永恒的守护着他们心目中神一般存在的她,因为在他们最绝望的时候,是她给了他们希望,给了他们再世为人的机会。 ----夜北

  15、沈炎萧知道自己改变顺序会给其他人带来多么大的冲击,但是她却从来不会管这些。她要的是达到自己的目标,而不是因为在乎别人的眼光而束手束脚。 ----夜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