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300w粉网红放狗打孕妇致流产,王思聪怒骂:你妈从小没教你好好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300w粉网红放狗打孕妇致流产,王思聪怒骂:你妈从小没教你好好做

2018-09-11 18:15:12 作者:十里 阅读:载入中…

300w粉网红放狗打孕妇致流产,王思聪怒骂:你妈从小没教你好好做

  文 | 十里

  原创 | 寒江大叔()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今日音频

  有的人,养着狗,却把自己变成了一条疯狗;有的人,明明长着一副人的皮囊,却被挖去了人心

  01

  孕妇网红殴打致先兆早产!近日看到的最气愤新闻

  更气愤的是,据说该网红被派出所民警抓走,只关了一晚上便被放出。

  第二天仍然遛狗不拴绳,在微博若无其事更新网店新款衣服,骄纵放肆,毫无丝毫悔改之意。

  一副我是网红,背后有300万粉丝,你没我红还拿我没办法样子

  这位怀孕8个月的孕妇,在微博上发文痛斥,自己和老公在散步时,一只没有拴绳的法国斗牛犬突然向自己猛扑过来。

  丈夫为了保护怀孕的她,也是为了自卫,用脚将狗踢开。

  这本是合情合理,不料狗主人,也就是网红saya,跑过来大骂:“你是孕妇你了不起啊,你是孕妇你就可以踢我家狗了?”

  自己的狗没有拴绳,差点伤害无辜的人,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过错,还肆无忌惮的叫骂。

  不仅如此,还动手推搡孕妇老公,撕扯孕妇的头发,推孕妇的肚子,踢孕妇的腿。

  以至于孕妇情绪激动身体不适,只能让老公赶紧送自己去医院

  本以为事情到这里,已是结局

  没想到她趁孕妇老公开准备送医院的间隙,不顾保安的阻止,仍然辱骂、踢打孕妇。

  在孕妇被送上急救车的一刻,还在大骂:“你这种孕妇活该流产。”

  孕妇至今还没有脱离高风险早产的征兆,甚至有高风险流产的可能性

  网红saya,却已经开始出来兴风作浪

  02

  网红saya是谁?自己开着一家*店,在微博上拥有300万粉丝的签约自媒体红人。

  平日里在网上发布的都是些人畜无害的内容,没想到是人前岁月静好,人后素质低下

  据孕妇说,这已经不是第一次,被这只没有系绳子的斗牛犬吓到。

  自己一个人出来时,也被这只狗吓到过几次,由于当时没有伤害到自己,就没有继续追究责任

  很明显,该网红已经不是第一次不拴狗,没有基本的道德素质,还为所欲为

  明知自己养狗无证,在警察到来要扣押狗狗时候,还一直阻挠,试图干扰警察执法

  有什么样的母亲,就有什么样的女儿。这句话,完全对应了网红saya。

  警察执法的时候,其母亲一直挡在那里,暴力抗法,甚至跟警察扭打起来。

  最奇葩的是,网红在推打孕妇的时候,她母亲在旁目睹了全过程,不仅没有阻止女儿的恶劣行为,还在旁帮腔。

  娱乐圈纪检委员,网红脸的爱好者王思聪都生气怒怼:

  “美丽的皮囊碰到丑陋心灵会变得一文不值。看到他妈那泼妇样我就懂了,从小就没人教她好好做人。”

  现在互联网上的一些网红,似乎红的太迅速了,遵循着PS,直播流水线生产模式,轻轻松松就拥有高收入,众多粉丝跟随,微博加V。

  拥有再好看的皮囊,也拯救不了丑陋的灵魂

  目中无人,把普通人视为无物,终有一天,自制的毒箭会射穿她们的心脏

  放在后宫里,这样无知无畏的人,在《甄嬛传》里,就是被赏华妃怒赏一丈红的夏冬春,落了个终身残疾;在《延禧攻略》里,她就是被魏璎珞赐死的喜塔腊·尔晴。

  心肠恶毒之人,不论是在电视剧里,还是在现实生活中,终会自食恶果

  03

  还记得之前网上疯传的丈夫飞踹打人的视频吗?

  怀孕3个多月的孕妇,在商场洗手间排队,一商场导购在队列旁玩手机,还上前推孕妇说“哎哎,你在我后面呢。”

  孕妇回说“你也没在队列里啊,你哪是排队啊,你用意念排队吗?”

  随后,该孕妇去了其他楼层洗手间后,继续逛商场。

  本来只是一件小事大家因为排队有了一点小争执,之后生离开,事情也该到此为止

  没想到,这名导购却记恨在心,看孕妇一个人,带着另外两位导购,对孕妇进行了围堵,其中的一名导购狠狠地抽了孕妇一耳光

  不远处的孕妇老公见状,立刻冲了过来,一脚踹飞打人员工

  尽管最后的结果是,该员工遭到了男子的暴打,但网友评论,却呈现了一边倒趋势

  不过事后,该男子也解释了:

  “作为一个男人看到自己媳妇挨打,不可能当做什么事都没发生。我们打她也不对,但我媳妇正怀着孕,所以我就动手了。”

  仗着自己人多势众,先动手打人,以发泄自己的情绪,没想到反而遭到暴打。

  这种人活该被教训

  不管什么原因,几个导购围着一个孕妇,并掌掴孕妇,犹如校园里恶霸殴打女同学,欺凌弱者心狠手辣

  每个怀孕的女子,都在经历一道鬼门关,不论是怀孕3个月,还是8个月,碰撞、殴打都有可能致使流产,伤害性命

  殴打孕妇之人,是这世上最狠毒之人,称他们为“毒妇”一点都不过分。

  我国法律规定,殴打孕妇是犯法的,打至轻微伤,违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打至轻伤以上,违反了《刑法》,涉嫌故意伤害罪。

  怀胎十月,每个母亲都不易将心比心,再狠毒,也不要伤害到孕妇,这是原则,也是做人的底线

  04

  互联网时代,一些人成为网红出名似乎很容易,没有经历过跑龙套,没有过辛酸生活,以至于他们骄纵放肆,目中无人。

  骤然拥有那么多的流量掌握话语权,更应该自重享受公众人物特殊权利必然也会受到更多人的监督

  网络流量,能让你拥有众多粉丝,也能让你的恶,得到加倍讨伐,群起而攻之 。

  这次的网红打人事件起源是没有拴绳的狗。

  一个连孕妇都打的人,遛狗不拴绳似乎也并不稀奇

  但是养狗不拴绳这事,真的不配说自己是爱狗人士,遛狗不拴狗,等于狗遛狗。

  你知道中国每年有多少人被狗咬伤咬死吗?

  被狗咬伤至严重者,大多是无力反抗儿童,被狗咬至患上狂犬病的人,在中国数量庞大

  狂犬病是由狂犬病病毒感染引起的致死性疾病,一旦发病,100%死亡。更恐怖的是,狂犬病的发病期可以长达二十几年。

  据相关数据统计,中国目前是全球狂犬病疫苗的头号生产国和使用国,每年产销量均达1500万人份以上,全世界超过80%的狂犬病疫苗都被中国人打了。

  也就是说,中国狗患问题十分严重,是全世界被狗咬伤人数最多的国家

  虽然注射疫苗的数量惊人,但这些疫苗到底挽救了多少生命?无从得知。

  狗患,看似是人与狗的矛盾,实则是人与人的问题。

  前段时间一上海大学生,遛狗不拴绳,被骂没素质后,大打出手,导致邻居被打致死。

  有的人,养着狗,却把自己变成了一条疯狗;

  有的人,明明长着一副人的皮囊,却被挖去了人心。

  罪恶,不是只在有警察的地方蠢蠢欲动,道德沦丧,遍地都能滋生出肮脏

  狗,本来是被称为最善解人意动物,却让人从心生欢喜,到唯恐避之不及。

  这一结果,不知是人的不幸,还是狗的不幸。

  养狗是自由的,但这种自由是建立在不对他人造成伤害的前提下。

  希望大家,不仅要做个体面的社会人,还要当个文明的养狗人。

  作者简介:十里,寒江大叔专栏作者,执着三观五官处女座,爱吃榴莲的文学硕士。本文首发于寒江大叔(),如需转载*授权。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下文标题 

  1 《秦皇岛杀人事件:“怂”到无路可退的中年人,终于被逼上了梁山》

  2 《“结婚多年,我仍对她有性趣”:最动人情话,我想睡你一辈子》

  3 《“我出轨了7次,但我女朋友不知道”》

  4 《抖音一夜爆红女神:我不图钱,但你爱得起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