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二叔|女网红打孕妇:我妈叫我养狗,没教我做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二叔|女网红打孕妇:我妈叫我养狗,没教我做人。

2018-09-11 13:15:59 作者:二叔 阅读:载入中…

二叔|女网红打孕妇:我妈叫我养狗,没教我做人。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个恶人养一只恶犬。

  今天叔不想和你们谈情说爱,叔想和你们一起来说一说最近很毁三观的一件事。

  9月9号下午,有一位微博名为@刺Ytt孕妇在网上控诉了一个微博粉丝有300多万的美女网红

  孕妇已经怀孕8个多月了,9月7日晚上八九点钟,她和老公刚散完步回来,就有一只没有拴绳的斗牛狗朝她扑过来。

  她是孕妇,为了保护好孩子,她躲在了老公后面,她老公就用脚推了一下这只狗。

  结果网红女就开始动手打人,网红女的妈妈不仅没有劝阻,还开始和女儿联合起来对她恶语相向,甚至还动手打人,成了女儿的帮凶

  最后导致这位怀孕8个多月的孕妇高危早产入院,直到现在都没有脱离高风险早产征兆

  然而事发之后,人家网红女照样跟没事人一样,在微博里宣传自家衣服

  而据叔所知,网红女的这只狗也不是第一次这么“失控”了。

  聚这名孕妇爆料,早前,这只狗在大厅草坪以及地下车库扑过她,由于自己也没有受到什么重大伤害,这事儿她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也就过去了。

  但是这一次刚好老公在身边,为了保护她,就用脚推开了这只狗。

  可是这一脚刚落下,随之而来的就是狗主人的打骂,根本不管前因后果,也不管对方是不是一个怀孕8个多月的孕妇。

  而这个狗主人,正是图上微博坐拥300多万粉丝的网红女。

  这位狗主人一上来就对孕妇骂骂咧咧地,一句比一句难听,后来光是动手还嫌不够,还开始撕扯孕妇的头发,打她的老公。

  这时候小区保安过来阻止,想先保护好孕妇,送孕妇去医院,而她老公要去取车的间隙,狗主人还是没有打算放过她,不能动手她就动嘴:

  “你这样的人他妈的活该流产,赶紧去死吧,妈逼的生孩子也没屁眼。”

  孕妇到了医院以后,因为胎儿才8个多月,各个器官都没发育完全,但病房医生又让她签了几张胎儿生下来也不一定能保住的病危通知书

  后来,她老公也签了几张产妇的病危通知书,直到9号下午她还没有脱离高危早产的征兆,*血流不止,医生又加了一条高风险流产的征兆。

  换句话说:现在她都不知道,她辛辛苦苦怀胎8月的孩子能不能保得住。

  后来闹到全民都在微博声讨网红女,就连王思聪也忍不住发了一条微博:

  叔实在忍不住了,也不想忍了,就直接在这开骂了:

  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明目张胆作恶的恶人!她能养出一条恶犬,我也觉得不足为奇

  人家好好的一对夫妻,马上就能迎来一个新的生命了,还有2个月,你哪怕一个巴掌小心拍在肚子上,也可能造成孕妇流产,你TM竟然还敢直接上手打人?

  还是打一个怀胎8个多月的孕妇?

  这样的恶人,说真的,我真的等不了让天来收她了。

  一个家庭里,妻子怀了小宝宝,家里的人都要把她捧在手心里,就怕她磕着碰着怕伤着孩子,是谁给你的胆子去动手打人?

  你这一巴掌一拳头下去,人家是一条还没出世宝宝的生命,你用你家的那条狗命赔得起吗?

  再说了,是你家的狗先冲上去伤人的,人家用脚拦一下也是错?

  你家的狗也没伤着哪,你就非要把人家肚子里的孩子都要弄没了才能泄了你的私愤吗?

  恶犬不一定会有恶人养,但恶人一定会养出一条恶犬。

  看看狗主人的妈妈后来的做法就知道了,不仅不劝阻自己的女儿,反而还上去帮她!?

  这TM又是什么神操作?这位妈妈难道没有怀过孕吗?她难道不知道这样对一个怀胎8月的孕妇会造成什么样的后果吗?

  叔以为只是因为狗主人从小缺乏管教,所以才会造成今天这个的局面

  没想到,连她妈妈都缺少管教。

  果然,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而她妈妈,明显就是个失败的老师。

  据称,这位狗主人之前和老东家解约的时候,还闹过这么一出:

  这样的恶犬和恶人,真的是,几百年难得一现。

  叔在这里想奉劝一下各位爱狗人士

  第一,如果你要外出遛狗,请你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哪怕你很想让它自由地奔跑,也要给它拴上绳子不然的话,你以后就不能自由地奔跑了;

  第二,当你的狗和别人发生冲突,请把人的安危放在第一位,因为人的生命始终是最宝贵的;

  第三,如果是你的狗犯了错,它不知道要道歉但是你知道,如果你犯了不知道认错,那么全国网民会让你知道一下应该怎么认错。

  有人说可能会说,你奉劝的都是爱狗人士,那大奸大恶之人怎么办?

  叔没法奉劝,因为大奸大恶之人是听不进去任何奉劝的。

  只有当TA自己意识到自己做错了的时候,自己自身的利益受损了以后,TA才会醒悟,而很有可能,TA的醒悟,只是为了息事宁人装出来的醒悟。

  我你们还记得之前的摔狗事件吗?

  一个女孩的柯基狗狗走丢了,小区门卫叔叔说,他捡到后送给了小区的一户人家。

  女孩三翻四次上门想和那户人家协商,可对方不断借口女儿喜欢为由向她索要钱财拒绝归还,甚至于最后还摔死了狗狗。

  最后,那户人家迫于舆论压力,出面道歉。

  那副嘴脸,就好像是有人把刀架在脖子上逼他们似的。

  而如今又发生了这样的类似事件。

  只不过,令人更加心寒的是,这位网红女除了关闭微博评论之外,没有和孕妇说过哪怕一句“对不起”。

  然而,就是这个至今也没寻思过要出面道歉,还人家孕妇一句道歉,一个公道的人,竟然还有粉丝愿意为她辩解、洗白。

  如果这件事的热度过去了,她还是依然可以出来卖她的衣服,继续在这个社会兴风作浪,没有受到任何惩罚的话,那这个世界就真的暗了。

  叔想说,既然她妈妈没有教她怎么做人,但我们可以教她呀:

  这个世界很公平,你能做得出来这事儿,你就得要担得起这个责。

  这个世界上的恶意那么多

  大家给点转发和点赞

  让那位孕妇知道

  你们也是怀着满腔的善意

  关注这件事

  去为她讨回一个公道的

  也让当事人能够站出来

  还给孕妇一句对不起

  作者简介故事与他,没酒有故事,我是二叔。108线情感作家,经常吐槽,偶尔文艺。古有岳飞精忠报国,今有二叔妇女之友。愿以文作刀,砍翻世间渣男。后来发现渣女也要砍。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