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多少人,最后嫁给了高中同学?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有多少人,最后嫁给了高中同学?

2018-10-08 09:45:54 来源:大学生成长网 阅读:载入中…

有多少人,最后嫁给了高中同学?

  在微博上看到过一个故事

  一棵树爱上了马路对面的另一颗树,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小时候不懂,现在明白了——

  如果注定不能在一起,开始就是结束

  曾经感动于《天龙八部》里乔峰,对阿朱的一往情深。可是现在想想,那又怎样?阿朱最后是死在了乔峰的手上——你以为找到一个可以保护你的人,可其实后来的大风大浪都是他给的。

  大一时在一起,毕业以后异地恋,他不停的在电话里说想你,却难得来见你一次。维持了半年,你们终究还是分开了——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你也是。

  初中同学,前后桌。拍拖八年,大部分时间是异地恋。本来是打打闹闹的同学,后来变好兄弟,然后突然有一天觉得我温柔体贴貌美如花要好把握就变情侣。现在结婚五个月。

  2001年初中三年级转学认识。2002年去了县城不同高中。往来几百封信之后2004年恋爱了。2005年他抄写的志愿书去同一大学。2010年一起买房子,2012年结婚了。今晚,闺女和他都在。看到你的问题就去储藏室, 翻出了那几百封手写信。谢谢你的问题提醒了我的记忆。今年30岁。14岁时候相遇。人生的一半给了对方感恩遇见

  我的现任以及未来的结婚对象 ,是我的幼儿园同学,我们一直到初中才不在一个学校。他一直都喜欢我,从起初的暗恋到后来的追求。他的等待说明好事多磨,我们现在在一起了。因为我们不仅因为合适,还因为爱情。不要失去信心,总有一个懂你的人会走进你的世界,然后说,余生,请多指教。人生出场顺序重要。有些人早些遇到,就早点赚了。或许能遇到就已经是好运了。

  聊聊,去年腊月结的婚,老公就是高中同桌,不过那年高中很纯洁,他有女朋友我有男朋友。后来他高考没考好去补习,走时和我说,桌儿,等我有钱了就去找你,你记着,那时心动了吧。不懂事时候的爱情和缘分深深浅浅,几经折腾后各自走散,身边清净了,他也结束高考二战分数很高却为了找我念了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大学,而后一切顺理成章,仿佛刚刚清醒,明白了爱情,从此收心养性,陪着他一路踏上世俗生活,从前谈之色变的平淡婚姻成了此刻的三生有幸,愿幸福长久上苍眷顾,敬无尽温柔岁月

  我和他是在大一时候成为英语课的同桌。大三的时候在一起。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在一起。可能是两个孤单的人依靠在一起相互取暖吧。在我心里可能还留存着过去。撕心裂肺喜欢过的那个人,在他心里应该也留着过去聊到深夜的姑娘。我们在一起准备考研 ,大概毕业就会分手吧。我想那时候,我可能会祝他跟曾经那个姑娘在一起吧。毕竟喜欢过的人忘掉很难呢。

  有人说:年少时不能遇见太过惊艳的人,否则余生都无法安宁。 因为遇见太早,因为爱得太深,所以,往往结局惨烈不堪回首。 

  又有多少人,真的嫁给了自己的高中同学?

  等到后来,我们对爱情游刃有余,我们掌握了种种套路,我们欲拒还迎,我们把控全场,那个第一个教会我们去爱的人,却早已消失在人海

  我们没有在一起,却在最深的角落里,给彼此留了一个最纯净空间,藏着最年轻单纯,也最无知的爱情。

  你从我青春马不停蹄地路过一阵子,我在余生里,忘了你一辈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