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语音回答 | 在一起三年,他花心又劈腿,我舍不得也不甘心分手-上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语音回答 | 在一起三年,他花心又劈腿,我舍不得也不甘心分手-上

2018-10-14 16:46:10 作者:十点谈心 来源:尘世游乐场 阅读:载入中…

语音回答 | 在一起三年,他花心又劈腿,我舍不得也不甘心分手-上

  十点谈心

  思伽姐和汪冰哥已经解答了这封来信

  点击语音即可收听

  思伽姐、汪冰哥,很幸运能在心情最低谷的时候遇到两位睿智大哥大姐姐,听着你们的节目莫名的一种安心。昨天刚和男友分手,还在失恋情绪当中,经朋友推荐您们的节目,我听着心里很踏实的感觉。我也想讲述一下我的这段恋爱经历,想请两位帮忙分析一下,也想开导开导我现在不健康心理状态

  我和男友在2016年初相恋,我第一次见他就很有好感,因为走路的背影很帅,腰板很直,就有比较深的印象。后来在健身房遇到他,笑起来也很温柔,说话声音好听,后来知道他刚特种兵退伍之后,更小女生按耐不住的感觉。就这样我俩走在了一起,从认识到确实恋爱关系五天的时间。他比我大三岁,我当时简直就是个小迷妹,喜欢和他在一起都写在脸上了,只要和他在一起就很高兴,心里很甜。当时的同事都说我喜欢他,傻子都能看的出来。

  那时候他也很“花心”,原来他温柔的笑容不仅仅是对我一个人,对周围的女同事也是如此,他的好异性缘,女同事也经常会和他打打闹闹,虽然我们不在同一个部门,但是在一个大的办公区,经常能看到这些,我很吃醋,很怕他被抢走,就很黏着他,虽然我当时很喜欢他,可多并没有感觉到他同样的喜欢我,感觉他对我和对其他女同事差不多,他会因为顾及别的女生而忽视我因生理期的难受,如果不是我说出来,他都没发现

  当时我21岁,刚大学毕业,那时候的自己真是够傻的,完全没察觉他根本不喜欢我,对我并不上心,反而还吃别的女生的醋,怕他被抢走。当时公司提供员工宿舍,我有另外一个比较要好舍友,虽然我和他在一起后,每次出去吃吃喝喝逛逛的时候都是我们三个人,本该两个人的约会时间变成了三个人,我男友对我舍友有了特别感情,我开始也没有察觉,只是觉得他有意无意疏远我了。

  我因为晕车打电话让他去接我,他说忙抽不出时间拒绝了,等我回到宿舍,舍友不在,过了好长时间才回来,是他把舍友送回来的,他和我说我舍友胃病,他们刚去医院看了病,让我也多照顾她。我才觉得不对劲了,可是我不敢直接去质问他,我怕他提分手,我假装不知道。之后发生的种种我越来越不能忍,我们去食堂吃饭的时候,他都要主动买粥给我舍友拿过去,每次去食堂吃饭都寻找舍友的身影,还主动要挨着她一起吃饭,两个人吃饭都要当着我的面打打闹闹,你从我碗里夹菜,我从你碗里夹菜的,完全当我是空气

  我忍不住和他生气,晚上下班的时候我就找不到他了,他和舍友在一起待到晚上十二点,舍友才回宿舍,更可笑的是我中途给他打两次电话,他都让舍友去接。舍友竟然对我说,她们只是朋友关系,我说她昧着良心的话不亏心吗?第二天再遇见他的时候,他很冷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是问我,你知不知道你说话很伤人,我只是心情不好,她陪我待着,人家还一直帮你说好话,让我回到你身边,你就这么对人家。这句话在我脑子里印象太深了,过去三年多了,我也忘不了。

  后来他和我说他不喜欢我了,要分手,我受不了没出息的我只能哭,连着几天眼都是肿得,他见我哭也没在说什么,还是照旧每天下班和我一起去吃饭。有一次他去拿饭,我看他手机没拿,就翻看他的手机,对,我就想看看她们背着我的聊天记录,聊天记录被他删了,这时女生发了条说说动态,弹出来的是特别关注,我点进去看,只有她自己是特别关注,我看他的浏览记录,近期的浏览记录都看女生发的动态。他和我刚在一起的时候也没有这么用心过,我没说话,也搬了宿舍,也没再和他说话。没几天舍友离职了,提前和我说要离职了,买了车票要回老家,我假装没看到。

  那天他和我说要去车站送这个女生,我让他别去,他说不行,还请了半天假去的。再后来他来找我,说想要和我好好的,就这样我还是答应了。可这件事我一直过不去,在后来的日子里每次吵架我都会想起这件事委屈的不行,也会提这件事。每次都是我哭,他就烦,让我放手我既舍不得也不甘心,在一起的三年时间里,我和他单独出去逛逛的时候每次都会吵架,扫兴,然后就没了兴趣。本来说好的周末去逛街,然后高高兴兴的去了,结果他就一副有点不耐烦样子,要么他坐着等我,要我自己去逛,要么就是他去外面抽烟,等会儿再陪我一块儿,我就很生气。

  当初有那个女生在的时候,三个人出去他总是乐呵呵的,从不会这么敷衍。有一次他帮那个女生拎包,我问他,为什么不帮我拎包,他的回答是我的粉包他拎着不合适,帮那个女生拎着黑色的包才合适,下次想让他拎包,我就拿个黑色的出去?三年里我和他单独出去的时候很少,也就十几次吧,每次还吵架,平时休息的时候都是我们在家各做各的,也很少沟通,每次沟通有点问题的时候,总能吵起来。他不想说的也就逃避话题,我逼急了他会说,然后就是吵架。从开始约着想去欢乐谷,想去十渡,想去海边,结果过去了三年多了,都没有去,反倒是我同别人去玩了。

  回想起来,我都很委屈,至于还这么坚持了三年多的时间里,闹过无数次分手,我都放不开,心里像针扎一样疼。可每次他的一个举动让我觉得他没有那么用心对我的时候,我都会心里拿他对我的态度和对那个女生的作比较,结果就是我的不平衡。然后又是大吵一架,我每次想起他劈腿的事情,我心揪着生疼眼泪止不住的掉,胸口也直疼,谈了三年多了,我想结婚,可他从来没有提过这件事情,都是我追着问,他家条件不好父母也没给他买房子,我问他打算结婚让他和他爸妈商量买房的事情,他告诉我的答案是在家盖房,我说村里盖房也不回去住,我想有个两个人的小家,他说他和他父母商量好的要盖房,我和他也有自己的房间,他姐和姐夫回去住起来也方便

  在此说明一下,因为他的老家就在一渡,离北京比较近。他说买一渡的房子和县城的房子以他家的条件买不起。我和他商量先付个首付,我们自己还贷款,他说哪有儿子结婚不和父母住的,那就是不孝顺。我急了,便说我们在北京上班,也是在外租房子,盖了房也很少住,我告诉他我想要有自己的家,他说可以等以后有了钱再买房,可是这句话明明就是一句敷衍罢了。我本来就对他说的在家盖房子,他姐,姐夫回去也方便有很大意见言语里的意思是买房不可以,盖房也是我是个外人过去住,他姐姐夫想回家也可以。感觉这段感情里我的地位始终都很低,吵架了也是在我不那么生气的时候哄哄我,我和他生气提起之前他劈腿的事,他也不完全承认,他说他俩手都没有牵过,算是劈腿吗?

  如今想结婚有个两个人的小家,他也不考虑我的感受。即使再舍不得,我也要放手了。我说了这么多满脑子都是他的不好,但是我知道他也有好的地方,比如他上进,但是他总是跳槽,想法也是天马行空工作也不稳定,我感觉很不踏实。本来他的优点,反而让我不踏实了。胡乱的写了这么多,想到什么就写了什么,感觉心情平静了很多,我也不知道有的信能不能有幸被解答,自己很迷茫希望哥哥姐姐看到能给我个回复,万分感谢

  如果你也有问题希望被解答

  关注本公众账号

   参考 来信规则 后台来信

  合作与转载*

  

  公众号原创文章 刘思伽 版权所有

  任何组织机构和个人不得擅自转载和二次修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