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96岁杨振宁身体欠佳,同意小娇妻改嫁,财产分配让人看不懂!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96岁杨振宁身体欠佳,同意小娇妻改嫁,财产分配让人看不懂!

2018-10-18 11:46:54 来源:口袋读书 阅读:载入中…

96岁杨振宁身体欠佳,同意小娇妻改嫁,财产分配让人看不懂!

  说到忘年恋,我们都已经习惯了,大家都认为这根本不是惊奇的事了,尤其是在娱乐圈。今天将谈到的是杨振宁和翁帆。当时,两人在网上告诉大家他们在一起了。大多数人并不支持,毕竟他们的年龄差距真的太大了,54岁,那是什么概念

  也就是说,杨振宁的孙子和翁帆年纪差不多大。杨振宁的妻子还去世的时候,两个人已经见面了。据说杨振宁在学校对翁帆特别关爱。所以后来杨振宁的媳妇去世没过多久,就传出了两个人相爱的消息

  很多人不明白,毕竟他们各个方面的差距那么大,杨振宁回答说:是因为思念死去的妻子,而当看到翁帆的时候想起自己的妻子。这样,思念之情变得越来越重,他们俩最终走到一起,不知道翁帆是否知道这个原因

  翁帆的家人同意了,这也让我们大吃一惊。然而,翁帆的父亲解释说,起初他们强烈反对,但熬不过女儿坚持。所以最终没有办法只能同意,最后竟然说是当女儿为自己做好事了吧。真的不知道这一家人是怎么想的。

  而这对忘年恋的夫妇可以看出他们非常亲密。如果不是杨振宁的年龄,他们会认为这是一对非常恩爱的夫妇。到目前为止,今年也经历了14年的起起落落。杨振宁毕竟已经96岁了,所以身体一直很不健康开始恋爱的时候杨振宁曾经说过,如果他离开了,也希望翁帆一生只有自己一个男人。但不久前,他的态度完全改变了,愿意翁帆在自己去世后改嫁,开始新的生活

  通常,这种忘年恋,男人肯定会给女人留下大量的财产,但据了解,杨振宁已经把除去正在居住的一栋别墅以外的财产,分给了他的孩子。对于这样的财产分配真是令人寒心啊,但是对于网上的各种谣言,杨振宁是一种否认的态度。杨振宁那么爱自己的小妻子,不应该对她那么残忍。让我们拭目以待

  针对此事件,有网友发表如下评论

  网友A:杨得到的是无价之宝。 不是用钱能买到的。 翁帆付出的是青春,用钱是买不来的。 八九十岁的老人能和二三十岁的孙女般的年龄的年轻女孩一起生活,这是多么幸福事情,就是杨用几千万,一两个亿都买不来!

  网友B:翁会不会是以工作性质"嫁给"杨的,只是个人猜想,因为杨回国年龄大生活要人打理,个人又有异性需求组织安排了这样一件婚姻形式的工作和生活的双重保姆

  网友C:应该是翁帆由崇拜喜欢金钱不占主要的

  对此,各位网友们怎么看,欢迎在评论处大胆发表你的意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