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一种情叫 念念不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有一种情叫 念念不忘

2018-11-14 06:00:11 作者:国手張 来源:易近 阅读:载入中…

有一种情叫 念念不忘

  有一种情叫 念念不忘

  转载自易近

  【一】念念不忘,必有回响。生死不相忘,那是心魂相附,足以教人肝肠寸断。若是情感托付,可以终成眷属,也不枉用半世迷离,换一生安定。这世间有多少相见恨晚情意绵绵,又有多少擦肩而过,从此不见?烟花易冷,人事易分。驻守相思,怎能舍得相隔千山万水远各一方长?

  假如,情河不枯心石不烂,彼此间缠绵缱绻,怎么还念念不忘?

  【二】有一种念想,每每孤思就潸然泪下。太概是过多寄托,又不能相触及吧。惺惺相惜的心,无论日月轮回:她若在,世界意味深长;若不在,世界就索然无味人世间,有多少念念不忘,让人痴心绝对;又有多少难舍难分,让人心烦意乱?惟独相对的情真意切,一凝视一对望之间,心间微泛阵阵涟漪

  那是,秋波相送,妙曼舒展,推宽及心。因为相应,所以相念。

  【三】备受风雨,所集于一身孤独,其实在等待梦寐以求相知。总在不远处,那一株为生命而生,为生命而等,历尽沧桑依然挺立在荒郊野外,咋一看去苍翠欲滴,风姿凛凛。众里寻他千百度,一转身一定眼,触动心弦,此情可待。

  犹天间尤物,得之我幸,夫复何求?

  人生的相遇,就是等待着相知的到来才结束百般折腾的寻觅。

  【四】念念不忘,只允一味,入心入骨。若有一颗挑剔的心,就不愿与违背生命的本味与旁类相融。宁可孤独亦不违心,不等到相对的心,绝不妥协于寂寥时的泛滥不择。等待,是煎熬,是考验

  相对的心,一旦相见就真情荡漾,庄重相待。舒展的心,可盛沉浮。看惯尘世浮华,每每翻滚过后,韵味就在心壶之外,而心间留存的是悠远的意境,缭绕不休……

  人生的乐趣,在于守得住清欢,耐得住欲妄,寻找一味入心足于一世隽永。何苦,贪恋野外种类纷杂的姹紫嫣红呢?

  【五】如同,与一盏高马二溪茶相见,直至念念不忘。初见,始惊;渐次,痴醉;后来,回味无穷,日思夜念。

  历尽风雨,洗尽铅华,转身成为静美,舒展便是从容。尔后,散放出生命那一味饱含着清雅甘甜,足以醉掉了人的心魂,沉恋于结庐在人境,怎舍得离去

  最持久的往来,莫过于用一味纯真恬淡来相交;离去时用一种简单雅致来告别,不需要轰轰烈烈,已是刻骨铭心

  这一味啊,盛泽着千秋韵美长存,意气风发越过千秋走过风雨,在荒凉处伫立成大气恢宏的身姿,其心藏琼抱真, 敢与岁月共永。

  那般的落落大方,如此的从容不惊。一旦亲近,从此妄念俱灭,一味见禅。

  【六】因此,所有的念念不忘,大抵是当爱植骨髓里,分分秒秒都离不开吧。念念不忘,往复思量。生活,需要不停歇的与真味神往,与韵美心交。

  觐见真味,亲见自己,必有回响。图文/网络/制作/易近

  图片

  图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