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机会给你一个愿望的话,你想要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有机会给你一个愿望的话,你想要什么?

2018-11-17 21:15:44 作者:汤汤 来源:睡不着便利店 阅读:载入中…

有机会给你一个愿望的话,你想要什么?

  每晚「09:10,与你相伴

  这是汤汤的第 30 路疗愈小站

  上一期,我们讨论了:放下一个不可能的人,是什么感受?」

  有一个答案,汤汤很喜欢

  @小丸子

  最开始受不了,为什么他就不喜欢自己,到底是哪里不好,还会想着以前的点滴安慰自己,期待一些不可能发生事情,等到失望攒够了,自己也就心灰意冷了。

  爱,会让一个人体验阳光般的温暖,像暖春的正午,躺在刚晒好的棉被上,脸埋得深深的。

  但触不可及的爱却相反,它更像迷雾,不仅让你迷了路,更看不清自己,你变得没了自信笑容也少了,照着镜子埋怨自己太差劲

  这样的爱,坦白说,不要也好,因为失去自我爱情,只会愈加堕落。

  这期,汤汤想与你们讨论:有机会给你一个愿望的话,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回到我还没结婚时候

  那时,我还是那个大中午,会骑着自行车在路边闲逛的无忧无虑少女世界在我眼里是灿烂的、美好的。

  但我自以为幸福婚姻,却毁了我的人生,他十年来断断续续的背叛,让我俨然成了家人眼里的疯婆子,每晚照着镜子,我都不断呐喊:我想回去啊!」

  ✦ 我想要钱,我想要很多很多钱,这样子我就可以送我爸到最好的医院治疗癌症

  ✦ 我想要一个永远对我好的伴侣,这么多年来,来来往往,我已经不太相信男人了,但独自一人生活,深夜里还是难免孤独的,工作失意的时候,也真希望,有个人在我身边说:没事的,大不了不干了,我养你。

  ✦ 我不需要钱,我只想要回到小时候,我妈妈爷爷外公外婆都在的时刻,我想好好抱抱你们,我真的好想你们。

  ......

  你呢?如果给你一个愿望,你想要什么?

  在留言区告诉汤汤吧,让汤汤与你一起许下一份心里的愿望。

  -end-

  点个小拇指,赢取对抗生活的能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