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5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51

2018-12-18 20:45:48 作者:娜娜 来源: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阅读:载入中…

小丫头和老家伙的故事 1351

  2018-12-18

  点 击 音 频 收 听

  青继续说:那你是真不要了?我和韩x是喝多了,才...我要回xa等待消息,路过看看你这小可怜,回xa最安全的,不然韩x会扼杀掉他儿子的。

  说完还捂着肚子,我看了一眼她的肚子,不说话,说再多也改变不了。只想让她炫耀完赶紧走。安慰自己什么都没听见,当她在放屁。

  青冷声说:我最喜欢的就是你这幅沉默样子,让我这个胜利者很有成就感。你让林x把我的裸视频发给我爸,害得我爸高血压上升气住院,我想我也要给你看样东西

  然后他拿出手机,我知道她要给我看什么,我赶紧拿出耳机带上,我什么都不知道。

  青忽然走到窗前撤掉我的耳机,抓着我的下巴逼我看他的手机。

  我看到的是之前看过的那些照片,我闭上眼睛不看。

  青说:以后我隔三差五的发给你,让你一辈子忘不了。还有更劲爆的你要不要看。

  我抢过她的手机,下床走进卫生间扔进马桶里。

  出来对她说:说完了吗?韩x给你就是了,你拿去就好,别烦我了。我祝福你们两啊,早点结婚,早点生宝宝

  青说:你不伤心了吗?

  我说:我不伤心了,又不是第一次了。

  青说:那你不伤心了,是为了钱和他一起的?

  我说:是的,他给了我不少钱,房子什么的,如果我有驾照他也说了给我整一辆跟宇一样炫酷的跑车呢。好了你走吧。

  下章135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