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9)

2017-08-04 09:02:59 作者:yingtao9706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华水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实践第一天(29)

  今天,我们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大学“核动力”暑期社会实践队正式出发,前往我们的实践地。

  首先,我们的带队老师苏雪老师给我们讲了时间过程中的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比如避免与当地村民发生冲突,注意饮食健康,注意财产安全等,并给我们全面并详细的讲述了关于核利用方面的知识。让我们知道了许多关于核利用方面的知识。(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然后我们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校门口拍照留念,标志着我们这次实践活动正式开始,之后,我们向我们的实践地点进发。

  最后,我们乘坐公交车来到车站坐车了开往终点站的大巴。

  在这第一天,我们每个人都是兴奋无比的,但是,在这样的气氛中,我们并没有忘记我们最初的目的,我们每个人都抱着积极的态度投入到这次实践中,望我们实践队能够做出一个傲人的成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