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 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时 光

2017-08-23 08:17:58 作者:罗先忠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时 光

  时 光

  罗先忠

  時光老人对每个人都是平等的,也是无情的。它不会因眷恋而暂停,也不会因蹉跎而回放。生命的天空,缀满时光的星辰,那些忽明忽暗的时光碎片,折射着我们生命蜿蜒的足迹,曾经的时光,都成了回不去的过眼云烟生活,本是时光的影子,然而生活的重载,让太多的人沉醉在影子里出不来,失去了自我。活在影子里的人,为了追求生活的完美,要么与时光为敌,典当一段年华换取另一段年华的繁盛;要么身不由己,无法独立支配自己的时光,使得时光生生扭曲变形。但是,影子装扮得再奢华,终归是一场华丽的梦。

  时光的回味,就像食草动物的反刍。不咀嚼,不知甘苦,一回首,伤痕累累。快乐的时光,总是昙花一现,如沙漠里的雨滴般珍贵幸福的时光,像春阳,抚平我们心灵的创伤;艰难的时光,像风霜,打磨着我们的棱角,把我们变成阳生的模样;孤独的时光,总是那么漫长,仿佛天上的星星和月亮;甜蜜的时光,像蜜糖,把我们的美好情感尽情释放。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都说,生命如虹,岁月如歌,年华似锦,时光如炬。但时光,就像吞噬生命年华的黑洞。你的时光我进不去,我的时光你进不来。在薄凉的时光中,谁都无法抵御岁月的寒流。

  光阴似箭,时光如梭。在世界上我们只能活一次,所以应该爱惜光阴,过真实的生活,过有价值的生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时 光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