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启动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启动仪式

2017-07-27 07:24:49 作者:冰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启动仪式

  7月12日,同心社会实践队有幸迎来了岭南师范学院数计学院李健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指导老师欧伯群等领导以及老师们莅临大洋学堂指导工作。

  全体成员早上吃完后勤组早早做完的香喷喷面条早餐便活力满满,从饭堂迅速转移到同心社会实践队的办公室充分准备好迎接工作。为了准备充分,我们不辞劳苦演练着下午的启动仪式。我们分工明确,班主任在班里带自己的学生,时间一到便领着队员们的学生——长长的队伍,从教学楼转移到会议室,孩子们活跃的氛围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累累的我们真是痛并快乐着。部分队员布置会议室的摆设,以及启动仪式的流程,其中当然会遇到很多的问题,但解决问题的方法远比问题多。激烈的讨论为我们下午启动仪式的圆满结束打下了厚厚的铺垫。 (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下午的启动仪式如期而至,指导老师欧伯群带领着队员们于大洋学堂大门迎接岭师数计学院李建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等领导以及老师们的到来。一路上,领导、老师耐心慰问队员工作。随着指导老师欧伯群的一句“热烈欢迎李建彬书记、唐洪浪副书记的到来!”会议室的震耳欲聋的掌声响起来了!会议上,大洋学堂校长林志文、书记李建彬、副书记唐洪浪、指导老师欧伯群、队长潘秋葵进行了发人深省的发言。事后,各位领导及老师莅临队员办公室指导工作,队员抓紧时机向领导及老师们提问题,其中唐洪浪副书记就最后的文娱晚会出场问题表示如若无特殊情况都会到场,这一消息令队员们激动不已!最后,我们依依不舍地欢送领导!启动仪式的开启迎来了三下乡的进一步发展!

  我们是同心社会实践队,口号是同心筑师梦,协力建大洋!

  第一作者:李文静

  第二作者:罗明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启动仪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