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种男人,对你再好也不能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这种男人,对你再好也不能要

2017-09-03 18:30:03 作者:鹿姐的 阅读:载入中…

这种男人,对你再好也不能要

本文系原创

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ID

曾经有人问鹿姐:为什么女人一定要找有房有车有票子的男人,太虚荣了,难道男人对你好不是最重要的吗?

的确,男人对你好很重要。但那些看重房子票子的女人,她们不一定是虚荣。她们看重的,其实是一个男人的上进心。

很多女人,年轻的时候对爱情的看法很纯粹,找男人,只要对她好就行。但是等到结婚,才发现被现实狠狠打脸,鹿姐认识的娟子就是这样。

娟子和老公大学同学,八年恋爱长跑,去年冬天修成正果,结婚后不久就生了孩子

她老公毕业五年以来,换工作无数,想要高薪,能力又不够。娟子和他谈了无数次,希望他从低做起。但老公只是听听,没有任何行动,每日在家浑浑噩噩过日子

家庭的一切日常开支,都是娟子一个人在支撑,凭着自己那点微薄的工资,还要养着她老公。娟子和老公抱怨两句,他竟然说,你那么虚荣干嘛,少花点怎么了。

娟子看着别的同学,都买了房子车子。再看看自己,住着租来的房子,穿着补丁的衣服,一副灰头土脸的样子。

但最让她心疼的是孩子,买不起好的衣服,每到冬天,孩子都是手脚冰冷的;买不起好的奶粉,孩子的脸又瘦又黄。

娟子总是唉声叹气,日子过得很憋屈。她说,“只能怪自己当初瞎了眼”。(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当年恋爱的时候,男人对她百依百顺。早上给她做早饭,中午送饭盒,生病了二话不说就飞奔过来,娟子想吃什么就马上陪她去。

娟子以为,那就是爱情的模样。就算知道他没钱,就算知道他不够上进,也嫁给了他。

有一种男人,没有钱,又没有追求不思进取。但他偏偏对你很好,让人无法拒绝。但是,对你好就能成为他不上进的理由吗?如果一个男人不想给你更好的生活,总是有一大堆理由搪塞你,那这种男人万万要不得

微博上曾经有一段很火的段子:一个女人说,“我老公对我超级好,给我买包,买钻戒,买车,简直满足死了”,另一个女人说,“我男友什么都没有,只是一起吃泡面的时候,他会把自己的那根火腿肠给我”

很多人都被第二个女人的故事感动,认为找一个对你好的男人,比找一个有钱男人更幸福

只有一条留言让鹿姐印象深刻:如果要吃一辈子的方便面加火腿肠,你们觉得还幸福吗?

试想一下,如果这个女人的男友是不思进取的男人,一辈子赚着只能吃泡面火腿肠的钱,那么这个女人还会幸福吗?

一个对你好的男人,不是他能给你最好的,而是他努力去给你更好的。今天给不起的,他明天会努力给你。

其实穷,真的不可怕。最可怕的是明明知道穷,还一个劲纵容自己懒的人。

每个女人都想要过上好一点的生活,谁也不想过一辈子的苦日子。

女人其实不求大富大贵,只希望能和另一半好好经营一个家。就算现在没有钱,但是日子是进步的。就算现在过得苦,但还能看到未来的希望而这一切,需要有一个上进的男人和你共同努力。

所以,姑娘们,结婚前不要傻傻地被那些“对你好”的男人蒙蔽了双眼。

一个男人的正直、上进、积极,才是更该看重的东西。这样的男人,才值得你托付终身。

 鹿 姐 猜 你 还 想 看 

女人,永远不要为男人做这三件傻事

成熟的女人,一定要有这三颗心

这,就是女人想要的爱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