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都不傻,只是不说而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谁都不傻,只是不说而已

2017-09-10 23:00:18 作者:李昂 阅读:载入中…

谁都不傻,只是不说而已

点击上方蓝字「睡前陪你听一听」关注,听下一篇

点上方绿标即可收听音频

精选听友留言

@早点醒悟不后悔珍惜我的人,可惜我却伤害了他。后来我们彼此也都再婚了,他现在过得好坏我不太清楚,可我是一点都不如意。原本我以为找到了我所向往的爱情,开始我们确实感觉不错,无论家人怎么反对。可当时我就缺根筋,认为他才是我想要的那个人,所以不久我们便在一起生活了。他是凭着手艺打工赚钱,日子虽然苦点,可是我们过得很甜蜜。后来我们生了一个女儿,女儿从小有疾病,花了不少的钱。但现在日子好一点了,他也升职了,工资虽然不多,但生活还不用愁。渐渐的他的脾气也长了,不知是他的工作压力,还是日子久了开始厌倦我了。以前的我们无话不说,而现在的我们无话可说。我也并非是一个好吃懒做女人,我忙完了家庭琐事,还兼职一份工作,没有对不起他的地方。我曾经伤害过另外一个他,这就是我一生种下的爱情苦果吗?难道世上真的像别人说的有报应吗?

@坚持:我也爱上一个我一辈子都爱不够的人,可种种原因让我们不能在一起。她也很爱我 我们在一起五年了,也争过,也吵过,也说过叫对方都接受不了的话。可我们还是依然爱着 ,我不能接受没有她的日子,可我又能怎么办?(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梦:我爱上了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我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这段时光,可是一想到始终要分别,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我不知道离开他以后,我会是什么样子,但是我希望他能幸福能把我忘掉。我不希望你不开心难受,所以不要再想起我不要再记得我,但是我不会忘记你,因为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是真正的爱。ZS我爱你,我愿意用我的一切,来换取你以后幸福的生活

@容雅yayue:七年的感情,七年的青春,七年的付出,七年的等待一次次的失望,一次次的原谅,最后连一句分手都没有,就这样莫名其妙地不联系了。在与我商量结婚的同时,他对别人也在展开猛烈的追求。我选择保持了沉默,只字不提也许是对自己最大的尊重了,对吗?

@谁伴我闯荡:我现在就是爱上一个无法在一起的人,我比他大十岁,感觉到他也很爱我,但我又不敢接受他的爱……

你的故事,我来倾听。每晚睡前,我都在这里陪你听一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