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回我消息,我就当你死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你不回我消息,我就当你死了。

2017-09-13 05:29:30 作者:林木子 阅读:载入中…

你不回我消息,我就当你死了。

  01

  傍晚,回到家,给你发了句,“我到家了,你干嘛呢”。

  盯着屏幕,期待名称栏后面的“对方正在输入”,10秒钟过去了,你没回。

  也许你在忙吧。

  放下手机,打开电脑,登上微信,1分钟过去了,你还是没回。

  也许你没看到吧。

  刷完朋友圈刷了会儿微博,怎么一看就是5分钟,心想消息一定来了吧,结果还是没有。

  也许你在吃饭吧。

  打开节目《火星情报局》看看薛之谦这个段子手,嘻嘻哈哈一下看了20分钟,想着总该回我微信了吧,哎,还是没有。

  也许你也在看电视吧。

  准备去洗个澡,怕你来了消息我听不到,把手机带进浴室,小心一点不会进水的。手机响了!原来是群里的消息,不是你。

  也许你在打游戏吧。

  洗完澡又看了一眼手机,你还是没回消息。推送完文章,一边刷着数据一边等着消息,一个小时过去了,没回,还是没回。

  也许你去洗澡了吧。

  准备上床,想着你这时候也应该洗完澡躺在床上玩手机了吧,可你还是没回,没回......

  也许你没登微信吧。

  12点了,好困啊,你怎么还没回消息?是不是睡着了?

  也许醒来就能看到你的消息了吧。

  8点了,我起床,看了眼手机,没有。

  9点半了,我到公司,看了眼手机,没有,没有,还是没有。

  也许你看到我的消息了,只是不想回我吧。

  算啦,我不等了,你不回我消息,我就当你死了。

  02

  大概,认真等过一个人的消息都能明白这句话吧。

  我们总会在自己备受等待的煎熬中还为对方找寻逃脱的借口。比如,他还忙着啊,他没看到啊,他看到了但没时间回。(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无数的借口也不过是给自己的心一条活路,假装自己蒙上了双眼,可是哪瞒得过透亮的心?

  等他等了一天,除了焦虑,你更多的是失望,哪怕你给自己找再多他不回你消息的理由,你心里最清楚他只是不想回你消息而已,哪有那么忙的人。

  你不回我消息的时候,我是真的很煎熬,很累,也很无奈,所以我不想等了,也等不到了吧。

  03

  真正爱你的人,不舍得让你等太久。

  有时候,我们也会经常看到消息时,想着空闲的时候回,结果一忙起来就忘了。用网上的话说,“一不小心就用意念回复了别人”。

  可是,唯独对喜欢的人不会。

  他喜欢的人(你)发来的信息,能给他瞬间眼前一亮的喜悦。他舍不得在看完信息后,把它丢一边,遗忘好几个小时,让你对着手机茫然无措地等待。

  他一定能秒回,即使正在开会,他也会立刻告诉你开会中,等会说。

  就算在洗澡,他也会擦干手,回复“洗澡,等会聊。”

  忙完以后第一时间想到的也是找你。

  因为爱你,就不会舍得让你等太久。

  而不爱你的人,却总是不回你消息,其实他不是忙,只是对你没有空。

  所以我不想再无期限地等一个人了,那种感觉比便秘还难受,既然喜欢你期待你都那么难,那我就不等了。

  如果你不回我消息,我就当你死了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