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用我陪在他身边的每分每秒让他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用我陪在他身边的每分每秒让他幸福

2017-09-13 14:48:25 作者:翅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用我陪在他身边的每分每秒让他幸福

  两个小时左右,我们终于到达樱花园了。樱花园门口有一棵很大的樱花树,风一吹过,花瓣全部落下,就像下了一场樱花雨,很美!好多人在树下合影留念,像我这么爱照相的人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大好机会!拍了很多照片,传一些到相册里让朋友们一堵为快吧!

  坐惯了办公室的人都养成了不好的习惯,不爱运动。看着身上的肉越来越多真是很着急!有时间的话我真想每天都到户外走走,活动一下。等到这个周末放假,我还要出去玩,还带上我的爸爸妈妈!阳春三月,我们一起踏青去!

  我和老婆领取结婚证那天起,我们成为正式相伴一生的结发夫妻,在武汉有了我们的小家共同经营,老婆从一个女孩子成为家的女主人。

  一开始我们都还没有那么强的责任感,小夫妻小打小闹偶尔的争吵,周末安排永远听老婆的,逛街、吃饭、散心。 (关于励志的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日子无忧无虑的,偶尔回家看看父母。虽然不算高标准的日子,还着贷款其余的钱自己支配。就这样日子过到2013年,结婚后第一年生日情人节加周年纪念日老公说合一起送件礼物我.我选择了一条项链,我们结婚的时候只有戒指,老公说是该给我买一条了。

  虽然我有点不爽,可是毕竟我们要根据实际情况嘛。在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好多,一直以来我就说我讨厌老公对我小气巴拉的(其实不算好也不算太拐)。

  这一年在一起经历的事情估计比我一辈子还多。当经历了我才发现我希望老公快乐健康比什么都重要。虽然生活上都是老公照顾我,所以那段时间我对老公都是小心奕奕的。

  我们希望用我陪在他身边的每分每秒让他幸福。就在这样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我们的宝宝。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