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千万别拿钱去考验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千万别拿钱去考验穷人!

2017-09-15 12:00:06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阅读:载入中…

千万别拿钱去考验穷人!

  以前听过这样一段话:

  你说长相不重要,是因为你长了一张就算刚睡醒也敢自拍的脸;

  你说家境不重要,是因为你有一个看你皱一下眉就给你买新款的爸爸

  你说健康不重要,是因为你不会半夜因为疼痛而翻来覆去咳得撕心裂肺

  你说金钱不重要,不过是因为你已经拥有了;

  你说结果不重要,不过是因为你从来不知道别人为它的努力挣扎

  贫贱不能移固然可贵,但是人家移了,就代表他人品低劣吗?所谓高贵的品格,是在吃饱饭的情况下才能满足的。都饿到山穷水尽了,哪还有精力讲究自己吃相难看?

  每个人因为自己的境遇不同,都有自己薄弱的一环,不要用自己的标准去衡量别人,也不要随意评价他人。成年以后,我们每个人的举动和言行来自于自己的家境、教育、被父母和朋友塑造的三观和格局。我比你格局小,也不能成为你用来攻击我“人品低劣”的理由。(励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人与人之间,最愚蠢的也是“考验”:它不能说明任何事。别拿钱去考验穷人,90%会让你失望;也不要拿脱光了衣服的大胸美女去考验爱情,除非你以为全世界都是柳下惠。

  去年一段时间,很多女孩都在淘宝购买“情侣忠诚测试”,由店主假装美女去加她们男友微信勾引,我想买过的大概都分手了吧。毕竟要是彭于晏真想睡我,我都愿意自己买机票呢。

  你戳中对方最短缺的弱点,用最渴望的事物去引诱对方,基本上没有不成功的吧?就好像一块诱人的猪肉吊在你嘴边,80%的人都要吃。还有10%是发现了猪肉是诱饵,后面还有铁钩;剩下的10%,可能是穆斯林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