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二星座:敢碰我的零食你就死定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十二星座:敢碰我的零食你就死定了!

2017-09-17 10:30:59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十二星座:敢碰我的零食你就死定了!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白羊座

傻白羊是个杂食性星座,无论是啥食,只要他饿了都会大口大口的吃,那叫一个香啊!不但自己吃,还得拽着你一起吃,吃得少了就是你不拿我白羊当兄弟

狮子座

狮子王是很喜欢吃零食的,总会在超市买一堆屯着,跟仓鼠要过冬一样(减肥的除外),然后有空闲的时候就找一部好电影抱一筐零食,你要是吃了他的零食,肯定当时大发雷霆!没零食的电影还能看吗?

射手座

浪射手平时也是不少吃零食的,基本都有自己的零食箱,没有就去抢别人的零食箱,这么好动的体质必须随时加满能量,你要是吃了他的零食...其实他也发现不了!

双子座

零食对骚包双子没那么大的吸引力,是没有可以,有了也不拒绝的态度,你吃他的零食可以,但得看你是谁!是他朋友熟人,那你就敞开了吃!要是他不喜欢的人,嘴能给你撕成兔子精!

水瓶座

天才水瓶是不屑于你们那些执迷于零食的愚蠢人类的,像我们水瓶都偷摸吃!嘲笑着辣条是垃圾,然后回家偷摸吃;不屑果冻的口感,然后悄悄看着果冻说好Q,忒能装!你就吃他的零食吧,这逼装的也不会好意思不开心!(励志名言 www.wenzhangba.com)

天秤座

纠结秤就是跟很矛盾的星座,他们爱吃零食,而且还是很不健康的零食!你告诉他吃辣条会胃溃疡,他说他胃坚强;你告诉他吃薯片会发胖,他说他代谢好;你说多吃点瓜果补VC,他却说瓜果生的会胃寒...

双鱼座

双鱼小公主应该是不吃零食的,因为他们成天嚷嚷着要减肥、要减肥,但是没见他们嘴闲着过,小到花生瓜子,大到烤鸭卤肘,就是这样!而且还会跟你分享!然后吃饱了就开始忏悔不该吃这么多!

巨蟹座

蟹黄堡视零食如命,你要是在他不知道的情况下把他的零食吃了,他绝对跟你翻脸,因为你不但吃了他的,还没经过他同意,这是对他极大的不尊重!

天蝎座

蝎子精是比较自律的星座,零食不会少吃,但基本上没有什么太垃圾的食品,因为他怕吃多了会死!他要是不小心买了太多的零食,你帮他吃点,他还会感谢你的救命之恩呢!

金牛座

牛魔王吃零食,那都是当饭吃的,你要是没经过他的允许吃他的东西,那跟抢他的饭碗有什么区别?金牛最恨不打招呼就被乱动东西,尤其是吃的东西,心里小本本记死你!

处女座

你吃小机智的零食可以,但你吃的太多那绝逼跟你不乐意!据我的不可信统计,机智处女都比较喜欢吃干果,什么腰果榛子松子大杏仁啊,一吃吃一斤!难道是因为干果益脑才赢得处女座的如此喜爱吗?

摩羯座

我一直以为摩羯大人的饭量都像猫一样,后来发现是我眼界太小了,这货也可以荣升为荣誉吃货了,碰见喜爱的零食你要是吃一点都能跟你爆成白羊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