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勿上“左先生”的当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勿上“左先生”的当

2017-09-17 22:32:52 作者:紫妩晴 来源:网络 阅读:载入中…

勿上“左先生”的当

  勿上“左先生”的当

  紫妩晴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左先生,右先生”的討论,在“朋友圈”受到关注。

  如果女人和别人吵了架,左先生会说:“别生气了,生气伤身体。”“右先生”会说:“我劝你吃点折耳根冷静一下,还去上次那一家?”

  女人加班,左先生会说:“辛苦了,再忙也要记得吃东西噢!”“右先生”会说:“我给你叫了外卖,抽空吃。”

  女人找工作碰壁,“左先生”会说:“加油!相信自己下次一定行!”“右先生”会说:“简历发来啾瞅,对了,网上看到有公司在招聘,要不要试试?”

  于是,有很多的女孩看完之后表示,可以和“左先生”谈恋爱,但一定要嫁给“右先生”。也许有人会在微信和QQ上对你嘘寒问暖,也可能会做你的司机载你共进晚餐,有的人会用一言一行来表示关心,有的人则会用行动送上温暖,就像冬季里送过来的羽绒服。有的人觉得“左先生”只会甜言蜜语,“右先生”却会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在关键的时候出现在女孩的身边。

  但是,没过多久,新一轮的“左先生,右先生”版本又出来了。这次配了图片。“左先生”虽然花心,但是颜值高又有钱;“右先生”虽然温柔体贴,却是一个“矮穷胖”。怎么选呢?女生们又开始纠结了。无论选哪一个,都让女生们“左右为难”。

  其实很简单的一个道理,难道非要在这两者里边挑一个吗?就不能挑一个能对自己妥帖安稳的照顾,既懂得嘘寒问暖,又不花心,长得刚好是你喜欢的模样,选这样一个人当你的丈夫,有何不可呢?

  比如在加班的时候,他打电话过来得知你没吃饭,然后回家做好了给你送过来,你是不是觉得这“爱心晚餐”比“右先生”的外卖更贴心呢?

  你遇到为难的事情,大哭一场的时候,他可能不会像“左先生”那样安慰你,也不可能像“右先生”那样帮你解决问题,但是他有可能会把你紧紧地搂在怀里,给你一个宽阔的胸膛,让你慌乱的心得到安放。 Www.wenzhangba.coM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表达爱的方式,我有个朋友,虽然没有时间老婆外出旅游,但是喜欢把老婆外出旅游的相片做成电子音乐相册送给她,然后在她每次出行之前,替她查好路线,订好机票和宾馆,甚至会打电话给当地的朋友,关照自己的妻子。二人虽然没有一同出行,但是那种恩爱,比起“朋友圈”的“双人旅行照”也毫不逊色。他老婆也很享受很开心。一万种夫妻,就有一万种相处的方式。夫妻的感情,不像某种产品的生产工艺流水线,非要制定出某个标准,毫厘不差的执行才算。

  比如情人节,明明是某些商家们制造出来的噱头,到了这一天,玫瑰花涨价,快递费也比平时的贵一倍,各种情人节的礼物也跟着畅销起来。如果你的爱人给你送999朵玫瑰花,可以说是一种爱的表现,如果送一枝,当然也是爱的表现。即便没有送花,但是做好了热气腾腾的饭在家里等着你,再送你一盘炒菜花,同样具有爱情意义。一颗鸽子蛋大的钻石,与一根草茎编成的戒指,意义都是一样的。何必非要用什么“左先生”“右先生”安慰自己呢?

  因此,所谓的“左先生”“右先生”只不过是一种文字游戏。幸福婚姻也各有不同,不要上“左先生”的当,和谐相处,才是王道。

  下雨了,老公不来接你,但是如果他提前往你包里放一把伞,或者给你叫了滴滴快车,同样也是一种爱。不要把爱情模式化,不要给婚姻订那么多的条条框框。这个世界上没有亘古不变的爱情定律。

  只要你的婚姻甜蜜,积极,阳光,正能量,感觉两个人在一起相处和谐轻松,管他什么“左先生”“右先生”,你get到其中精髓了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