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绅士在左,淑女在右——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礼仪先生&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绅士在左,淑女在右——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礼仪先生&礼

2017-03-19 作者:易晨 景云云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绅士在左,淑女在右——中矿大信电学院积极承办“礼仪先生&礼

  11月5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妇女委员会、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中国矿业大学女大学生工作部主办,信电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承办的“礼仪先生&礼仪小姐”评选总决赛于镜湖大讲堂举行。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有校团委副主席杜长州老师,国际注册形象礼仪讲师支潇老师,中国矿业大学学生会主席团各成员和往届礼仪大赛的冠亚军作为特邀嘉宾观看了决赛。

  下午三点整,环测艺术团带来充满激情的开场舞曲《异域风情》,现场气氛被点燃,主持人宣布决赛正式开始。参赛选手在赛前按学院被分为三组,首先,来自外文学院、电力学院、矿业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的参赛选手依次进行礼仪风采展示,礼仪风采展示结束之后,该组各学院的礼仪先生、礼仪小姐上台,进行礼仪知识抢答。之后,文法艺术团的一首《遇萤》开启了B组的展示。机电学院、徐海学院、文法学院、力建学院、环测学院的参赛者表现不凡,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在随后的礼仪知识抢答环节中,她们也有精彩的表现。计算机学院花海艺术团的《落花情》开启了新一轮的展示。C组的资源学院、安全学院、艺术学院、理学院、信电学院的礼仪展示让人耳目一新,观众反应十分热烈。然后,大众评审进行投票,紧接着,主持人播放了礼仪文化月视频锦集,最后,主持人宣布了比赛结果,礼仪小姐进行颁奖,此次礼仪大赛落下帷幕。(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本次大赛不仅普及了礼仪文化知识,同时对培养个人的修养和学识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彰显了个人知书达理的风范。信电学院参赛者吴雨菲如是说:“这次比赛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相互了解,在文化的交融中营造温馨校园环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