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了放过自己,十五先生处心积虑的要证明她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了放过自己,十五先生处心积虑的要证明她出轨!

2017-01-16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为了放过自己,十五先生处心积虑的要证明她出轨!

  今天的主人公,我们暂且称他为十五先生,至于原因?因为今天十五号!

  看着她摔门而去的背影,十五先生心里面满不是滋味,对她是爱恨交加。就在刚才,十五先生又听到了她在跟男人聊天,还有说有笑的,于是他把她的手机一把夺过来,怒气冲冲的指着手机对她说:你怎么又在跟男人聊天,这次又是哪个朋友

  她白了十五先生一眼,没好气地说:你又想吵架是不是?

  十五先生没理她,打开手机聊天的界面,对着话筒听,对方的大意说是要约她出去玩。

  她看到十五先生听她的语音,发了疯地说:听吧,让你听个够,你每次都这样。

  十五先生说:我每次都这样?一个女的有那么多男性朋友正常吗?关键还都不是我认识的。

  十五先生整天为她提心吊胆,担心她去跟别的男人约会,让他产生这个变态心理的原因是因为十五先生发现了她跟她的前男友还有联系,并且关系还比较暧昧。

  那天,晚上加班的时候,她的手机快没电了,就放到十五先生那里充电,因为公司里不允许玩手机以及充电,而十五先生工作的岗位比较轻松,可以偷偷的在办公桌的下面给手机充电。

  刚从卫生间回到办公室的十五先生不经意间看到她的手机亮了,想去按灭它,拿到手机后准备按关机键,却看到了屏幕上的几行字,一个敏感的词直刺十五先生心头,“猪头”。

  十五先生心里咯噔一下,难道?他停止了猜测,不,应该说他不敢再继续猜测,因为十五先生太爱她了,他离不开她。十五先生小心翼翼的打开了与”相对,而无言“的聊天界面,一直往上翻聊天记录,他的心情越来越凝重,跑到卫生间去洗了把脸。

  八点钟下班了,她笑嘻嘻的来找十五先生一起回家,十五先生把手机递给她,她没有注意到十五先生的表情呆滞,准备挽着他胳膊往前走的时候,十五先生很大力气地把她的手挪开了,她尖叫了一下,边揉着手边朝着十五先生大声吼:好痛啊,你想干嘛。

  十五先生没理她,一个人往前走,她追上十五先生吵着说:你干什么?发神经病啊。

  十五先生面无表情地看着她说:对,我就是发神经病。说完不顾她的理会继续往前走。

  而她这时候似乎意识到了原因,跑到十五先生的前面,喘着气说:你他妈的看我手机了?

  十五先生还是一样的面无表情,开口说:你犯贱,我还不能看你手机了?

  她仗着十五先生对她的溺爱,似乎是她发现了十五先生出轨一样,她生气地瞪了十五先生一眼走开了。

  到了家,十五先生一句话不说,和她分了被窝,睡到了另一头。将近凌晨,她察觉到了十五先生还没睡,就钻到十五先生的被窝,搂着他说:对不起,我也不是故意要瞒着你,我跟那个人现在只是朋友关系,以后我不跟他联系了行吗?

  她把十五先生当作傻子,十五先生居然还真像傻子一样原谅了她,因为十五先生太爱她了,根本无法自拔,虽然知道事实,但他还是愿意选择相信她。(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可是,她似乎更加放纵了起来,当着十五先生的面跟别的男人聊的很开心,每次的理由都是“朋友”。

  而十五先生如果跟她争论的话,她就会离家出走,因为她深知十五先生会出去找她,会原谅她。

  是的,十五先生每次被她恶心完了之后,就会拖着身心俱疲的身体去找她,然后哄她回家,哄她睡觉。

  就这样,十五先生反复的忍受着痛苦,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她,因为每次的局势都会变成她生气,十五先生占下风。

  直至这一天,十五先生再也受不了满腹的委屈,一把把她的手机夺过来,怒气冲冲的指着手机对她说:你怎么又在跟男人聊天,这次又是哪个朋友。

  让十五先生这么激动的原因是因为他印证了自己的猜测,是因为他彻底快要疯了。

  一天,十五先生趁她上卫生间的时候,打开她手机的聊天界面,抄下了那个“相对,而无言”的QQ号码,十五先生申请了一个小号,头像设置成了一个美女,还有个人资料以及QQ空间,全都扮成了美女的样子,为了显示小号逼真,他还给QQ号码充值了会员,黄钻等。

  加了“相对,而无言”,对方没有察觉,十五先生每次都主动地找这个人聊天,因为他想从这个人口中了解这个人和她的关系究竟如何。

  话匣子的打开是十五先生问那个人有没有女朋友,那个人说:之前有,分了。

  十五先生趁热打铁,让那个人发来他前女友的照片,那个人不肯,十五先生以美女的身份跟那个人谈条件,只要给十五先生照片,十五先生就给他美女的照片。对方没经住诱惑,给了。

  是的,就是她。

  十五先生又以相似的条件了解到了他们分手的原因,那个人说他们还没有分彻底,时不时的还会见面。十五先生这下明白了,为什么她周末的时候说出去找朋友玩,却不让十五先生跟着的原因。

  还有让十五先生更恶心的,就是她跟那个人打过一次胎。

  想到这里,再看到她跟别的男人聊的很开心的时候,十五先生实在忍不住了,恶心和伤心直涌心头,才使他敢怒气冲冲的夺下她的手机。

  她摔门走了以后,这一次,十五先生没有再出去找她……

  本文是真实发生过的事情,没有改编,没有想象,至于主人公是谁?我想聪明的你是能够猜得到的。

  终于释怀了,准备吃大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