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还有比徐波那样的末日直男癌更恶心的存在吗?有,就在这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还有比徐波那样的末日直男癌更恶心的存在吗?有,就在这儿!

2017-09-23 00:01:16 作者:嘉树 阅读:载入中…

还有比徐波那样的末日直男癌更恶心的存在吗?有,就在这儿!

随便逛一逛,类似这样耸动标题的文章或者观点非常多。

在这些作者的笔下,中国男人吝啬、自私、没有涵养、不努力、长得好看的男人浮华虚伪,有点小钱的男人斤斤计较家庭好的男人太听父母的话,家庭不好的男人没法买房子……

总之就是“中国男人普遍配不上中国女人”,“不在爱情里跟你谈钱的男人都是骗炮”,“没有经济实力的男人不配结婚”,“不愿给你买买买的男人不算真爱”。

她们自诩为女权主义者,但是网上一般定义为“中华田园女权”

作为一个女性,小编看了这些东西也觉得很爽啊,希望自己躺在家里,就有帅哥哭着喊着对我说是真爱,用钱砸到我晕头转向,少给一分钱他都要羞愧去跳楼。

但是问题来了,这样的男人我去哪里找呢?

来看她们总结出的所谓中国女人应该嫁的男人形象:

才华,有谋生能力,很上进,特别有钱,而且愿意给你花钱,说真话不虚伪

这种男人好不好找呢?

上述要求中,相比“上进、不虚伪、有才华”这三个主观判断因素,其实最简单判别的客观因素就这2句,“特别有钱、而且愿意给你花钱”。按照这个标准,我们来筛选下中国男人。

就看下最近的一季度,家庭三个月月入不到1万,支出就超过6000。我说的还是城镇居民。

这是普通家庭收支。我们来看下婚恋成本。(请注意,基于现在存在的,婚恋主要成本应该由男方负责的社会普遍思想倾向,这部分支出大部分是由中国男人独立承担的。)

看见了吗,一个婚房,就打趴下了中国绝大多数男人。除此之外,他们还要负担恋爱开销,现在商家所谓的520表白日,中国七夕节,38女神节,12月的圣诞节一套一套的,发誓要把中国男人的兜底掏干净。对了,在这些婚恋成本之外,中国男人还要和中国女人一样,负担照顾父母,养育子女的责任

绝大多数男人,就算他把自己当牲口,每天去马槽里嚼一口干豆过活。可能他也只能保证一个普通人的简单生活在这样的社会经济现实下,他哪里有能力给你无限买买买呢?

如果用买买买才能证明真爱,抱歉,他们可能真的不够爱你

现实中,难道就不找一个符合标准的男人吗?

还真有!给你看看这位徐总。

徐波,前网易大话西游游戏策划,现多益网络公司老板,身价280亿。

他的名气可能不太大,最近刚火,小编大概介绍他一下:他在中国富豪排行榜第40,在任正非、史玉柱这些喜闻乐见的人物之前,徐小平俞敏洪貌似连前500都进不了,跟他比简直可以说是穷人了。

这位徐总在网上最出名的不是他的有钱,而是他著名的直男癌言论。看下他怎么说的:

为了避免你们去看了辣眼睛,小编总结下他的婚恋倾向:

①有钱万岁,我有钱,我可以养的起很多女人。

②女人没必要读书,读书是浪费时间,女人最大的价值就是生育。只有生育2个以上孩子的女人才配叫女人。

③女人要趁年轻找年纪大的男人结婚,“一树梨花压海棠”跨越阶级的最后机会。

优秀男人出轨是一种必然,聪明的女人应该容忍,才能保证自己过好生活。

⑤说女性权力,就是丑女在欺骗迫害美女。古代那种三妻四妾大家习以为常的生活很好。(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⑥女人必须是智商高,身高170以上,还得是大胸的乖巧处女才有价值。鉴定女人乖不乖,见面甩她两巴掌看她还不还手就知道了。

说白了就是有钱万岁,纳妾无罪,女人读书浪费,不生出两个崽子以上不配叫女人。

很奇怪,这么辣眼睛的言论,那些“田园女权主义”者,居然没有动辄几十篇对他连环抨击,也没见到什么10万+的致贱人。她们静悄悄的神隐了。为啥?

不觉得徐波其实很符合“中华田园女权”者对男人的要求吗?

有才华——徐波,自己创业

有谋生能力——公司蒸蒸日上

肯上进——他从初中生一路混成大老板。

很有钱——中国富豪榜排40,身价280亿。

愿意给你花钱——他说了愿意养你的。

真诚——徐波的言论和要求都是公开挂在微博事业的,他也从不避讳。

按照“田园女权主义”对男人的要求,万幸,中国还有一个徐波,能够满足那些条件。

另外,中国目前资产千万以上的富翁大约130W+位,亿万富翁9W位。

好吧,小编所幸认识这130W+千万富豪中的一位,就是叔叔,我问他动不动就给女友发几万红包敢不敢。

“不敢,不敢,几万我还是很肉疼的,大概一亿以上人群觉得还行吧。”叔叔说。

嗯,千万富豪是满足不了你们的,你们的目标得是1亿以上。

全国共9W名喔,其中四分之一还是女性,男的也就6.5W名吧。

但全国有接近两亿适龄女性喔。 

但是小编下一个问题来了:

那中国有很多希望男人来无限满足花钱欲望的女人,和一小撮有能力给女人无限花钱的男人,这种需要怎么平衡。

那就是一夫多妻啊。

你愿意去当小妾吗? 

田园女权主义,表面上替你去向男性争取权益——“跟我谈恋爱你就该花钱,连口红都买不起的男人有啥用”,“跟我结婚你应该担负我的一切开销,否则老娘跟你干嘛”,“你又丑又穷还怪我出轨?女人也有生理需要吧”,“要我生娃?呵呵,你的钱够买我的子宫吗?”……

其实骨子里,是告诉你卖便宜,告诉你最好超标卖出去。

你的要求本阶层的男人已经无法满足你了,所以你没法结婚,结了婚本来挺幸福,看了咪蒙也开始觉得不幸了。

更高阶层的男人呢?

田园女权主义要你在婚姻里算账,世界上哪有那么多有资本做赔本生意的24孝苦逼蠢男人?只有徐总那些中年胖子,但是你以为给徐总当女人很容易吗?

来看看徐波的要求:

不结婚、孩子没户口,当然钱是给你花的。还得年轻漂亮,大胸,智商高,脾气好的处女才可以。有多少信奉田园女权主义者的女人可以达到这些标准?

你看,连当小妾都不可得啊。

这世界上徐波不可怕,因为他至少老老实实,实话实说

可怕的是那些写鸡汤的,她们教你眼高手低,她们让你欲壑难填,她们告诉你只有舍得给你花钱才是真的爱你。

然后告诉你,这是为了爱情,这是为了尊严

你真正配得上的男人,要买房要养家,当然会扣扣索索。

那点钱对富豪来讲是毛毛雨,他当然无所谓

想到和你未来的几十年,那是扣扣索索,是不爱。

拿着根本无所谓的牙钞打发你,你个穷女屌丝如获至宝,还觉得这是真爱?

田园女权分明鼓吹的就是一夫多妻啊。

你看徐波在微博闹腾这么多天了,哪个田园女权大V喷过他?

陆琪?

咪蒙?

没有吧。

因为徐波这种顶级直男癌就是田园女权的理想老公啊。

哪怕是做小三,人家徐波特别声明不娶妻,只纳妾,不落户口生在国外落外籍。

徐波不过是个真性情的不太注意自身形象的顶级富豪罢了,他无意中暴露了一些土豪们的生活而已。

至于田园女权鸡汤营销文,才是违背最基本的公序良俗的恶魔。

情感咨询请联系婶婶微信aunt257

若您想要系统学习撩汉、两性相处、自我成长,成为情感自立的独立女性,请点击原文链接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