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离婚后啥都不要的女人,最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离婚后啥都不要的女人,最贱

2017-09-25 10:00:22 作者:毒舌女 阅读:载入中…

离婚后啥都不要的女人,最贱

1

有个女人M跟我说,她看了我好多文章有关渣男的,遇到这种渣男,不离留着过中秋吗,她也遇到这样一个渣男老公结婚一年后,发现对方出轨了,原先还跟她解释啊,哄哄她,让她安心。

 

她发现老公出轨后,就把老公关在门外,不让他回家,甚至把他的手机摔烂了。

 

直到后来,老公也不跟她解释了,也懒得哄她了,光明正大出轨了。她所有的发脾气啊,无理取闹啊都无济于事了。

 

一气之下,她提出了离婚,她说:遇到这种渣男不离还等什么啊,直接离吧。

 

刚开始闹离婚的时候,老公还没有心理准备,还不计划离婚,后来,她越闹越厉害,说再不离她就失去了把她一直坚守的女权主义降落到零点了,她受不了

 

无论老公如何挽留,她都要绝尘而去。离婚后,她带着孩子,老公打算给她留点钱,将来好照顾孩子,她说:感情都没有了,还要什么钱,而且给她钱,是对她的一种侮辱,她要靠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存活,要活得越来越好,让别人瞧瞧。

 

2

然而,离婚后,她先要租房子,一个月5000块的房租费不到三个月就让她焦头烂额

 

M上网来问我:你说的那些独立女性是怎么独立的,我怎么独立起来这么困难,不是你说遇到渣男赶紧离,留着都是祸害吗,而且女人有几个年华经得起渣男祸害的。

 

世界上蠢女有很多,唯独这种老公有房有钱偏偏显摆自己要强大要独立给前老公看,而不要老公任何东西的女人蠢到家了。

 

那种能发现老公出轨很快离婚的女人,一是她们的收入超过了老公,二是她们有生存的手艺,三是,她们早已经协商好离婚后资产的分配。

 

一个女人,无论她喊着要独立的口号有多么响亮,多么掷地有声,如果她在一段婚姻中,最后以惨败和潦倒结束,那么,她终究不是一个独立的倡导者,甚至连尾随者也谈不上,她只是乞头摆尾跟随在人群后面,寻求一点人们剩下的精神残粮而已。

 

3

发现老公出轨,自己又没有独立能力,这个时候就该卧薪尝胆,不要听那些独立宣言说什么,遇到渣男,立即离婚才能证明自己独立的狗屁宣言。(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在门里行乞比在门外行乞要好看的多,至少门里只有你老公一人知道,而门外的“朱门酒肉臭”社会理念,如果你没有实打实的生存技能,你这辈子都无法翻身,翻身的毕竟是极少数。那些扬言独立的,定是存下了足足的积粮,才去骗那些根本没有存粮的女人,独立有多重要,最后可以指点江山。

 

正如那些成功的,定是背后付出了血一般的代价,而后像马云一样说,我根本就不喜欢钱。像迪丽热巴一样说,吃货吃多少都不胖。

 

当你吃胖了又没有钱的时候,你试试。

 

4

并不是所有的忍气吞声最后都是无能和懦弱

 

如果把男人和小三在一起的铁证摆出来,如果最后逼渣男提出离婚,如果你可以分得一半的婚后财产,这都不算自私自利,而是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走的是正常的人性手段。

 

如果你一句:老娘离开你又不是无法独立,为什么非要守着一颗树丢了一片森林。而草率地离开了渣男,渣男就会越来越猖獗,得不到应有的惩罚导致受伤的女人越来越多。

 

如果一个渣男从第一个女人身上丢了一套房,从第二个女人身上丢了一辆车,从第三个女人身上丢了真情,他丢失的越来越多,他就会学乖。

 

5

一定要远离那些离婚后,啥都不要的女人,她的蠢会牵连你的智商。

 

我眼睁睁见过一个女人,远嫁给另一个城市的男人之后,经历了男人出轨,净身出户,小孩子归男方所有的惨痛实例。找了个超市营业员的工作,一个月维持着1500的工资,维持着生计,常常是风里来雨里去,一个人孤苦无依,贫困度日。

 

她也是宣言男人出轨之后,万不能逗留,而是尽早离开,一刻也不能耽误,否则会错过一花一草一佛。

 

签了离婚协议就旅游去了,号称:女人要为自己活一次。

 

旅游回来之后,她发现生活并没有想的那么美好,没有孩子她倍感孤独,没有收入,她倍感没有安全感,她想要回孩子,上述很多次之后,都以失败告终。

 

听上去,女人都该为自己活一次多豪放不羁,可事实上,真正为自己活一次的那些女人,都是十年,二十年,三十年,甚至四十年磨了一剑的,还稍显底气不足地试探性要点独立宣言。

 

真正磨好剑的女人,她们的男人根本不敢出轨,一把好剑足以把他们吓个半死。

◆  ◆  ◆  ◆  ◆  

亲们:毒舌女的新书

《不问过往,不惧前行》正在热销中。

▼长按下图(识别二维码) 即刻购买或点击下方“阅读原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