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这五个举动,让女人分分钟想离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爱情日志 >

男人这五个举动,让女人分分钟想离婚!

2016-12-1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男人这五个举动,让女人分分钟想离婚!

  男人这五个举动,让女人分分钟想离婚

  无论婚姻以怎样浪漫的海誓山盟开始,最终还是要落实到残酷的柴米油盐,无论婚前对方在彼此眼里多么完美无缺,婚后大大小小的缺点和陋习都会暴露无遗。

  人无完人,两个人既然决定牵手走完一生,就必定要接受对方的一些瑕疵。可这并不代表需要无条件接受对方所有的行为,婚后男人的这些举动真的让女人分分钟就想离婚!

  1。自私,不会心疼人

  朋友A向我抱怨结婚前觉得自己是被老公捧在手心里的公主,结婚后才发现自己根本就是他娶回家的免费女仆:洗衣、做饭、打扫卫生统统都是她做。朋友想分给他老公一些事情做,结果都被诸如“哎呀,我做饭不好吃你做吧”、“我在玩游戏呢,你洗衣服吧”、“我上班太累了,要休息一下,你打扫卫生吧”之类的话语给挡了回去。但谁上班不累、谁不想休息呢?

  更让朋友的难过的是,如果她和老公说自己胳膊疼,他老公的回答永远是自己也头疼、腿疼等,总之就是他也不舒服,没时间照顾老婆!久而久之,朋友再也不跟他说身体哪里不舒服,但心里却更不舒服了!

  婚姻需要两个人的互相扶持,是你拉我一把我我搀扶你一段,对方是因为爱你才会为你打理生活中的一切,但是如果你自私地只顾自己不顾另一半,迟早要将这份爱磨光耗尽。再加上女人本就比较敏感,更需要男人温情相待。

  2。喜欢抱怨,不求上进

  有人说,一段好的感情里,必然会有女人对男人崇拜的因素在。

  但是如果一个男人整天只知道抱怨,向你倒苦水,却从来不去寻找解决问题的办法,你还能对他有崇拜感吗?这样一味抱怨的男人,实际上是自己能力不够,却又不思进取,沉浸在负面和软弱的世界里,他连自己都不能照顾,又怎么能照顾和支撑整个家庭

  更何况,女人也希望自己能够在遇到问题和困难时能有个肩膀靠一靠,希望自己背后有根坚强的支柱,希望自己的丈夫务实上进,能对未来生活有所期许,一个不求上进的男人怎么能让女人看到未来?(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难道自己在外面打拼完受完委屈,回来还要接受男人的喋喋不休和无尽的负能量?婚姻中,两个人携手才能走得更稳更远,只让一个女人背负家庭所有的重力,她又能坚持多久?

  3。经常在自己面前说谎

  如果婚姻是一座漂亮的城堡,那么信任就是铸成城堡的基石。一个女人也许能接受所有人的谎言,但是唯独丈夫不能对她说谎,而经常说谎更是不能容忍的。对女人来说,丈夫是自己自己可以毫不顾虑地倾吐心声和毫无保留地信任的对象。

  经常对自己妻子说谎的男人,一定也很少考虑妻子的感受。失去了婚姻关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感情还要如何维系?两个人还怎么在一起生活?

  4.吵架后习惯冷战

  朋友B刚结婚几个月,最近给我打电话说想离婚。我吓了一大跳,说这才结婚多就久啊,你不要乱来。最后弄明白,原来他们两个人因为一点小事吵架,吵完以后各自上班,朋友B想着下班回家没准儿就好了,结果她老公直接不声不响回她婆婆家去了。一周没动静,最后是B主动联系才解冻。

  吵架可以,夫妻没有不吵架的,但是吵完以后不是去冷静地想解决办法,而是一声不响地走掉,这样的冷暴力根本就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所以B才负气给我打电话说要离婚。很多时候夫妻吵架问题并不大,男人只消几句软话就解决了,而冷处理只会让女人的火气越来越旺,事态愈演愈烈。如此反复,再坚固的感情也会出现裂缝。

  5.一切以妈妈为中心,让老婆忍气吞声

  我就认识这样一个男人:

  结婚后仍然把工资卡交给妈妈,遇事没有半点主见,夫妻两人商量好久的买车计划,轻易地被妈妈的一句“没有必要”攻破;

  被妻子劝动再换一份更有晋升空间的工作,妈妈觉得太累,于是作罢;

  甚至出去买件衣服,都要选妈妈喜欢的颜色和款式;

  妈妈批评忙碌了一天的妻子做饭不好吃、洗菜太费水,妻子不乐意,他只呵呵笑着说老人家嘛,不要太计较;

  妈妈有事只会叫妻子做,即使妻子在忙他在玩游戏,但他还是呵呵笑着说是妈妈比较疼她,不要计较这些;

  最终,妻子受不了过不下去了,这个男人还想挽回,但还是在妈妈的坚持下离了婚……

  有人说嫁给一个没有主见的男人,要么就把自己变得特别强势,要么就低眉顺眼、忍气吞声一辈子,但是婚姻不是把自己变成另外一个人,更不是委曲求全。

  一个女人,离开养育了自己二十多年的父母,从未下过厨房的她为你洗手作羹汤,照顾你的饮食起居,将你的父母视为自己的父母,把自己的一切都交给你,无非是希望能和你一起走完这短暂而又漫长的一生。

  她可以接受你的不完美,但是绝对不能接受以上行为中的任何一种——因为这个女人嫁给你和为你所做的一切都是出于爱。

  一个自私、不求上进、经常说谎、冷战以及为了妈妈让她忍气吞声的男人,显然已经不配拥有这种爱。没有爱的婚姻又能维系多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