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曲曲的格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曲曲的格言

2017-09-24 22:20:2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曲曲的格言

  ●二十岁之前就像山上溪流,时而激流湍急,时而缓缓流淌,二十到三十岁的年龄情绪就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曲曲折折起起伏伏。三十岁之后江水,便慢慢的灌入湖泊,虽小有波澜却已不能澎湃,四十岁以后的年纪心情便如湖水般的平静如镜,再也难以掀起涟漪。

  ●紫藤架下,月冷风清处,笔墨纸砚间,若曦心中没有皇帝,只有拿去我魂魄的四爷一人。相思相望不相亲,薄情转是多情泪,曲曲柔肠碎。红笺向壁字模糊,曲阑深处重相见,日日盼君至。 ----若曦《步步惊心》

  ●熬过无数个曲曲折折的日子,每当生活很费力时,我会告诉自己,拜托了,撑下去。

  ●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你从这头连到那头,一头是温的南方,一头是厚重的北方。晚风习习,汽笛阵阵,隔山涉水,曲曲折折。你是风景,也是梦想,只要路在便不惧远方。 ----《写给路的话》

  ●我试图遥望雪的源头

却被雪迷了眼睛

我欲听雪与叶的私语

却被风掠去邂逅笑声

我伸手触摸那洁白的飞羽

却飘落掌心一点晶莹泪


我看不见未来希望

渐行渐远迷失了方向

我听不到曾经过往

早已填满整个心房

我摸不到幸福边际

寄情于一曲曲弦音诉衷肠



我曾对雪说过

我讨厌冬天

如果注定无法逃避

请将我的泪凝结成与风舞动的雪花

不离不弃

一生守望


我曾对雪说过

我忘不了冬天

如果注定无法继续

请将那开始泛黄的回忆收集

一点一滴

学会珍惜

  ●高瞻不见云飞过,低头可见手中天;曲曲弯弯圣贤路,退步原来是向前。 ----谈无欲《霹雳布袋戏》

  ●油尽灯枯,生命走到尽头,犹记得当年那一抹倾世容颜,浅浅的梨花酒窝,一笑醉人。
人生入戏,戏如人生,雾里看花,一切的一切等待她看得清楚便已经结束了。
这一生,曲曲折折,太多的苦涩,倘若从来一世,她定会好好的爱他,定会全心全意的爱他……
那么这一生后悔吗?
不后悔! ----《神医弃妃》

  ●琴弦微凉,拨出了曲曲余韵绕梁的绝唱;昆剧仍在,留下句句千古流传的曲调。独坐西厢,曲拨宫商,离人心上秋。
吴侬软语,茶墨泼香。花落人散,在清秀的小楷中留下阑珊。一曲琵琶一声叹,一句笑谈一心怨。

  ●最后再来说说非洲人的肤色。习惯上总是说“黑非洲”,好像非洲都是黑色人种。从南到北在非洲大陆几万里路(曲曲折折,把各种交通工具都算上)走下来,才发现这块土地上更多的是混血融合的人。惊奇地发觉黑肤色并不是铁板一块,而是分为很多层次。有黝黑发亮的炭黑、像哑光一样能吸收所有光线的深黑、微微泛着黄色的棕黑、更为明亮的黄黑,还有稀释如淡墨水的浅黑……无数细微的差别,让你觉得人的皮肤原来可以如此富有层次感。常常会看见打着太阳伞出行的黑人女子。瞧着艳丽花伞下的黧黑面孔,我有时会毫无恶意地思忖——都黑成这样子了,阳伞的用处几近于无吧?但听到埃塞俄比亚人非常正式地说,我们不认为自己是黑色人种,只是被晒黑的人。 ----毕淑敏《非洲三万里》

  ●一切问题的答案归根到底,在于对本民族传统文化的筛选性认同与创新性继承。回望历史这一路跌宕起伏的车辙,我泱泱华夏已然走过了苒苒千秋,一路冷暖自知的成长,一路浴火重生的涅磐。在横贯五千年路漫漫其修远兮的文化苦旅中,一代又一代古圣先贤上下求索,继往开来,为后人谱出了一曲曲荡气回肠灵魂之歌,写下了一篇篇呕心沥血的醒世之作。它们历尽了人心的推敲与光阴的打磨,用海枯石烂的沧桑成就了静水流深的壮阔。(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中国的传统文化,从暗流汹涌的宫闱禁地到繁弦急管的市井长街,从森森寰宇的千般本末到莽莽红尘的万家忧乐,从三皇五帝的上古传说到先秦诸子的百家气魄,从江南的杏花烟雨到塞北的铁马金戈,包罗万象以成其博,上下贯通以修其大,明察秋毫以保其精,言简意赅以致其深。

  ●家乡的那条河,没有名字,弯弯曲曲,也不知道有多长,却装满了童年故事与希望。
我的童年苦难的,但也是幸福的。
就因为有这条河,夏天,我们到这里游泳,脱个精光,儿时的小伙伴个个都是游泳的好手,一个猛子,好久不见人影,却在10米开外的地方笑着向你招手! 涂上一身的稀泥,懒懒的晒着太阳,站岗的发现有谁家长来了,一声口哨,大家齐齐的跳到河里,去畅游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
就因为有这条河 ,冬季结冰了,整个河面全部都是一层厚厚的冰,这里便成了我们滑冰的天堂,初学着,即使摔得头破血流,但从来没有一个哭泣的,我们只有笑声,就是胆怯的妹妹们,穿着厚厚的棉裤,也牵着我们的手,与我们一起滑行与飞翔 ----文明《家乡的那条河》

  ●发声,如果是曲曲折折的一定会蔓延到失控。

  ●一份爱,不浓不淡,才能长久;一条路,弯弯曲曲,才能走得更远;一份情谊,不远不近,才能一生相随。

生命最后的陪伴,今生相爱的期限,人生漫漫莫等闲,莫让岁月空度欢,忧伤了多少恋人,造就了多少美缘。
生命有限,人生无常,喜欢一个人,是一种触动,迷恋一个人,是一种理性;
想念一个人,是一种感动,梦里有一人,是一种感应,爱上一个人,靠一种感觉

有些事,自己痛;有些累,自己懂。
有些人不会忘,由于不舍得;有些人必需要忘,因为不值得。

人生风雨,有些记忆可以散去;人生不堪回首,有些事情不要再提。

  ●我学会了一个人,在安静的午后,或者寂静的夜晚,一曲曲伤感的音乐反复地听着,一篇篇伤感的文字反复地读着,静静地,把心交给这淡然的空灵,在其中沉醉,在其中思索,在其中体会另一种别样的真实美丽

  ●在不需要的前提下,才会产生多余,垃圾,或废物,在需要面前,就算那些东西是属于杂七杂八弯弯曲曲的,都可以成为无上的真理。 ----叔叔的书《不可随意疯狂的这一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关于曲曲的格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