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不能跟天蝎座比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你不能跟天蝎座比什么

2017-09-28 10:30:55 作者: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你不能跟天蝎座比什么

要说不能跟天蝎座比什么,我只能说,想跟天蝎比阴险的人我只能劝告你自求多福了。

天蝎平时不声不响的跟个闷油瓶一样,但是你可不能被他们傻傻的外表骗了。天蝎座平时一副傻大哥傻大姐的样子,心里谁对他好谁对他有什么心思一清二楚,最好不要在他面前装,他可能表面不戳破你,但是内心早就就把你列入了黑名单。对于这些人他们就像一个蜘蛛时刻冷静地盯着自己网里的小虫子,要是哪天你开始进行什么对他不利的事,他可能还没等你这个小飞蛾开始扑腾,就收网并狠狠地教训你一番,至于你会不会幸存下来,那就难说了。所以千万不要想着在背后给他捅刀子,因为这刀子说不准哪天就会不知不觉地捅到你自己身上。

其次,不能跟天蝎比记仇,哪天你要是不小心得罪了他,可别妄想他能放过你,就算他不立刻找你麻烦,也不见得他以后不会跟你计较。君子报仇十年不晚,说不定他是一直在积攒对你的怨恨,搞不好哪天就会把你的所有旧账翻出来让你一并偿还。不过他们一般看起来还是够义气够大度,一些平常人犯的小错他根本不在意,因为大天蝎要干的大事多着呢,岂能整天在你这么个小人物身上浪费智商。但是你要是故意作死想挑战他们的忍耐底线,那么他会让你失去自己珍贵的东西当作为代价。还记得《步步惊心》里的四爷是怎么对付八爷的吗?本来对他一再忍让,最后八爷作死挑战他的底线,最后落得个丧妻之痛,还得被幽禁致死。这种手段看来,四爷八成是天蝎。(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第三,不要跟天蝎比神秘。天蝎座走到哪里都自带一股神秘气息,心思让人摸不透猜不出,如果天蝎想干什么事,那思维可是千回百转,能在肚子里绕个八百回弯,所以千万不能靠他的外显行为来猜测他心里到底想干什么。不然你可能累死最后也看不出他心里所想的百分之一。到时候反而是他通过冷眼旁观就能把你的小心思给研究个一清二楚。

第四,不要跟天蝎座比专情,看似冷酷无情的他们在自己心爱的人面前那简直就是另外一副嘴脸,如果你有幸成为他们的最爱,你会发现他把自己深藏了多年的属于人类的情感都留给了你,就算时光流逝,他的爱也一如既往温情不降反升。如果在这个过程中有第三者主动勾引,他可能会用冷漠的表情和不屑的眼神让他瞬间血液凝固,心跳停止,冻死在腊月飞雪里。

第五,你不能跟天蝎比财商,在这点毋庸置疑,因为世界首富比尔盖茨就是天蝎座。天蝎的聪明可不仅仅局限于书本上那点知识,凭他的持久力和对商机灵敏的嗅觉,不论从事什么行业,都能深入研究,贯彻始终,并把它发扬光大,到时候想积累财富那根本不是什么难事。跟其他有高智商但没有耐力,有耐力但脑子不灵光不开窍的人比,在挣钱上大天蝎可是占尽了优势,各行各业想抱天蝎大腿的人可是一批又一批,所以最好与他们为伍而不是为敌。社会我大天蝎人恨话不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