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关于丘吉尔的名句摘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录 >

关于丘吉尔的名句摘抄

2017-09-26 22:54:1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关于丘吉尔的名句摘抄

  ●如果你不能把自己人生讲成一个故事,那你只能变成别人故事的一部分
如果说一朵花很美,那么我就要活下去
人不是什么时候都能活得光明正大的。本想挺胸抬头前进,却不知何时就会沾染一身泥巴。不过,即使那样也能坚持走下去的话,总有一天泥巴也会干燥掉落的。
堕落是不需要理由的。”坂上智代
世界完美 所以才显得美丽
行动!你必须坚持,然后继续付出更多的坚持。若我们从来不行动,梦想仅仅是愿望而已。人生唯有点燃自己才能闪光。
丘吉尔的一句话:“成功即是从一个失败到另一个失败而热忱不减”
自我怀疑会压倒一切,有时我们难以透过它的黑色泡沫看到外面
考告诉我们的第三件事,告诉你在成功之后对自己到底有多大的赞许和肯定。

  ●A man is about as big as the things that make him angry.
从让一个人生气的事情的大小就能看出一个人的价值。 ----丘吉尔

  ●口才艺术主要分四大要素,而语速占第一位。 ----丘吉尔

  ●文笙平生第一次一个人出了远门。这一年他十四岁。
这一年世界上发生了许多事情。德国占领布鲁塞尔与巴黎,日本进驻属印度支那,温斯顿·丘吉尔当选英国首相,他的前任张伯伦逝世。也在年,功夫巨星李小龙与球王贝利出生。
这些他全不知道。但是这天,他在火车上翻看一张报纸。上面写着南京民政府第五十九军军长张自忠将军,殉国。
照片上的男人,未着戎装,而是戴着礼帽,一袭长衫。浓眉下是双温存的眼睛。文笙看到,将军的人中深而阔。他想起吴清舫先生教他,相学里人中主“食禄”。长着这样人中的人,生命宽厚,寿数绵长。 ----葛亮《北鸢》(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如果你身陷地狱,那么就继续前行。 ----丘吉尔

  ●I have nothing to offer but blood,toil and tears.
我所奉献的没有别的,只有热血、辛劳与眼泪。 ----丘吉尔

  ●"Sir, if you were my husband, I would poison your drink."
"Madam, if you were my wife, I would drink it."
Exchange between Lady Astor and Winston Churchill "
阿斯特女士:如果你是我老公,我就在你酒里下毒。
丘吉尔:如果你是我老婆,我毫不犹豫喝下去。

  ●伟大的言论源于伟大的思想,伟大的思想源于伟大的信念
---有感于一代杰出的英国政治家丘吉尔

  ●我们要守卫自己的岛屿, 无论花多大的代价, 我们要在海滩上战斗, 我们要在陆地上战斗, 我们要在战场和街道上战斗我们要为高地而战, 我们永不投降。 ----丘吉尔

  ●如果给我5分钟,我提前一周准备;如果是20分钟,我提前两天;如果是1小时,我随时可以讲。 ----丘吉尔

  ●没有永恒的敌人,也没有永恒的朋友,只有永恒的利益 ----丘吉尔

  ●成功包含着毫不气馁地从失败走向失败。 ----丘吉尔

  ●如果希特勒入侵了地狱,我也会在下院为恶魔说几句好话。 ----丘吉尔

  ●我们若一直为过去而在现在纠缠不清,我们可能就会去失未来。我们应该让过去的事过去,才能迎向未来。 ----丘吉尔

  ●斯大林:“丘吉尔,你打赢了仗,人民却罢免了你。看看我,谁敢罢免我!”
丘吉尔:“我打仗就是保卫人民罢免我的权力。” ----丘吉尔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