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喜欢的女生是绿茶婊,怎么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喜欢的女生是绿茶婊,怎么办

2017-10-11 10:00:18 作者:乌鸦救赎 来源:乌鸦救赎 阅读:载入中…

喜欢的女生是绿茶婊,怎么办

1

#乌鸦爱问题#乌鸦大大,我在和追求一个有男朋友女生,我和她之间很暧昧,牵过手,接过吻。但是她不舍得和她谈了两年的男朋友分手,我该怎么办?

兄弟,首先我不建议你去挖别人的墙脚,而且这种女生你不觉得很三心二意吗?还想脚踏两条船,就算追到了她你不怕她在去和别的男人玩暧昧吗?我建议你在没有很强的价值之前不要去碰这种女人,现在舍不得她男朋友只是你的价值没有比她现在的男朋友高很多,如果碾压的话,马上就和你走了,如果你想追她,现在你要给她描绘你们的未来,让她觉得跟着你有美好的未来,加强她对你的投资,就是直接把她上了。

2

#乌鸦爱问题#乌鸦大大 我最近喜欢一个女生 聊天和接触的状况都不错 也跟她有表达过喜欢她的意思了 她给我说的是“那你要继续加油哦” 然后还知道她最近喜欢一个男生 但是那个男生跟她玩暧昧 所以她跟我说她很不爽 觉得这种人还是算了 偶尔也还会发一些放弃之类的朋友圈 这个状况我该怎么办 感觉她嘴上说着放弃了不喜欢啊什么的 但是心里好像还是念着那个男生(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这不就是暧昧婊吗?喜欢其他男人,还和你玩暧昧,不喜欢你还不直接告诉你,这不就是把你当备胎吗?兄弟 这种女人想吸引很简单,拿钱砸就行了,就是玩玩嘛!你的外形OK生活好玩有趣,高逼格高价值绝对可以吸引到她。这种的建议你不要去碰,不知道很多少男人在暧昧,你只是其中一个。

3

木有表白,强行壁咚一个妹纸,(木有吻上)第二天,对我的态度大转变,没之前的好。现在我采用冷冻的方法暂时性不去理会她。现在除了冷冻我还需要一个幽默感的歉意么?求大大相助(之前被我吸引住)

不需要道歉,不需要在意这种事,你做的太突然了,肯定会对你冷淡,要是还和以前一样,那不就是说明她是一个很随便的女人,你不用管她,现在还是继续和她聊天,也不要提这件事,继续自我引导幽默做吸引,不要冷冻,这个就是直接暴露你的需求感了,你就是想上她,这个增加了你约她出来的难度,要是吸引不强一般约不出来了,或者以后就是在网上确定了关系才能约出来。

4

#乌鸦爱问题#大大,我喜欢一个女生,但昨晚我知道她是个绿茶婊,这该怎么办呢,这种女人该继续交往么?

只要确认是个绿茶婊,不想让她给你带绿帽的话不要找这种女朋友,当然可以玩玩,大家各取所需嘛!不要动感情就行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