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生为什么都喜欢听男生说“我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情感文章 > 爱情文章 >

女生为什么都喜欢听男生说“我爱你”

2016-08-19 作者:文长长 来源:爱微帮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千言万语只化作三个字,爱情甜蜜幸福你就能拥有

女生为什么都喜欢听男生说“我爱你”

  看《奇葩说》的时候,颜如晶控诉陈铭说,每次吃饭的时候,他老婆总会跟他打电话,陈铭就和他老婆谈谈谈,有次颜如晶好奇,就去听一下他们到底在谈什么,这么重要,非要在吃饭前说,结果就听到陈铭说“嗯嗯,我很爱你啊”。

  陈铭老婆是谁,武大的老师,陈铭也曾在奇葩说里透漏说,她老婆在学校是他的领导,而这么一个很能干的女子,也喜欢自己的另一半告诉自己“我爱你”。

  而似乎真的没有女孩子能够抵挡“我爱你”这三个字,尤其这三个字还是从自己喜欢的人的嘴巴里说出。

  读初中的时候,那会我们才知道英文的我爱你是“I love you”,那时候男生写给女孩子的情书里都是在喜欢的女孩的名字后面写上大大的“I love you”。

  似乎这样就宣泄了自己内心感情,而女孩们在看到那句最能代表表白的情话的时候,大多会因为害羞脸变得红红的,把那张写有我爱你的情书偷偷放在课本下面,偷偷看一眼就遮住,虽然羞涩,但也是满满的甜蜜。

  甚至是私底下,姐妹们开玩笑说:今天谁谁谁是不是又给你写情书了啊,你会表面上装作不在乎的否认说,没看,直接扔课桌里面了。

  可心里想起那张漂亮信纸上写满的:I love you,心里还是雀跃不已的。

  很多年后,你见了更多的人,经历了更多的事,很多事也慢慢被遗忘,但你肯定不会忘记当初给你写情书,对你说“我爱你”的那个家伙。

  当朋友聊天说起一个人的名字,哪怕你连他长什么样都不记得,但你听到名字肯定首先能想到,“就是那个家伙曾经在给我写的情书上面写满我爱你”。

  2

  这就是最开始,女生对“我爱你”这个字眼的痴迷。

  那三个字在她们眼中还很单纯,没有成人世界的利欲熏心,仅仅代表的是我被你欣赏了,我身上有值得被喜欢的优点,我很开心

  那时的“我爱你”只是一把提早帮你打开少女世界的钥匙,让你感受到被喜欢的开心感。

  等到后来,开始真正爱人的时候,那句“我爱你,做我女朋友吧”,带给女生的除了认可感,更多的是恋爱的感觉

  你想要和我在一起,你喜欢我肯定代表着在某些方面我是被认可的,在某些方面我有魅力才会被你喜欢,那句“我爱你”是表白专用术语,却也是我被你认可的一个象征。

  但另一方面,在恋爱中,时常把旁人腻的要命的“我爱你”、“宝贝”、“亲爱的”挂在嘴边这才是恋爱的感觉啊,让旁人肉麻的称呼和亲昵行为才是恋爱中男女的常态。(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而且,被一个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喜欢是多么神奇啊,就像前几天看《欢乐颂》,在奇点一句句“我爱你”的表白下,安迪答应和他在一起后,不食人间烟火的安迪也突然开始会思念,她觉得“男朋友”真是个神奇的词,竟然偶尔会偷偷开始思念一个人,会在听到从他口中蹦出“我爱你”、“我想你”时,心里满满的甜蜜。

  或许这才是“我爱你” 带给一个恋爱中女孩最大的魔力。

  很多时候,不是女生缺爱才要求你时时刻刻的说爱她,我们有家人给的疼爱,我们要的只是被你喜欢,我们想知道在你心中还是有我的。第一次被一个与我没有血缘关系的人喜欢,而且是爱情的那种,我们心中是雀跃的,这时候的“我爱你”听一百遍都不觉得厌,反倒更觉甜蜜。

  等到感情趋于稳定也变得平淡,两个人关心的更多的是如何生活的好,柴米油盐醋的谈论次数远高于开口说“我爱你”的次数。

  可是女生天性就是爱浪漫的,我们永远不会听厌“我爱你”这个词,哪怕在这之前你说了几千遍几万遍,永不,我们永不会听厌这个词,并且会永远热爱这个词。

  再者女生大多比较敏感,偶尔会患得患失,偶尔会怀疑自己,有时候也会对一段感情产生太多的不确定。

  就比如我,有时候早上睡醒了,睁开眼的那刻就会觉得心里空落落的,会突然感觉有些东西握不住,也不知道睡了一晚上,周公对我做了什么,反正就有时就是感觉没有安全感,还是会缠着男友一遍遍的问,“你爱不爱我啊, 我怎么感觉你有点不喜欢我了呢”,然后等他说出那句“宝宝,我最爱的就是你了,乖啊”,我会一扫空落感。

  3

  而不管一个女生多么厉害,哪怕她已经成了女强人,又或者是新一代的superwoman了,但她终究是一个女生,终究会有脆弱的时候,而这个时候“钱、包包、化妆品、最新款的衣服”都不能真 正的让她瞬间无坚不摧,满血复活,但是“我爱你”却可以做到啊。

  “亲爱的,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很心疼你,你这么累了就休息一下吧,工作不喜欢就不做了,大不了我养你”,没有什么能够比这句话更能让你治愈,有时候,爱是最能给人力量的东西,更何况是你的爱,而一切都是因为“我爱你”。

  其实,一句话的魅力真没那么大,真正对我们有效的是那句“我爱你”背后传递给我们的东西。

  哪怕生活给我们多大的磨难,一想到我最爱的人也特别的喜欢着我,会 无条件的支持我,就会满血复活,把生活的大骨头一个个啃完,因为我们不怕啊,哪怕失去这一切,我们也有爱我们的人,怎么都不算是一无所有。

  王小波和李银河合着的《爱你就像爱生命》中,基本王小波写给李银河的每封信里都会有“爱你”、“我爱你”这样的字样,而里面有一句我特别喜欢的浪漫又专情的 话,“我把我整个的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聪明如王小波,他写透了爱情,却也选择用“我爱你”这种直接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情感,懂得情感的李银河也恰好吃这一套,两个文学人士的爱情表达语也不断带着“我爱你”这样的词,只能说明,女生对男生的“我爱你”真的很受用,而聪明的男生也知道适当的对自己的爱人说一句“我爱你”。

  有时候,就是会突的没安全感,也会多些受挫感,哪怕心底知道你是喜欢我的,我也需要一遍遍的确定你真的是喜欢我的,不需要你一遍遍的夸我说“你多么厉害”、“你那么漂亮”、“你那么努力”,也不需要你告诉我女生自信的必要性,这些都没用,你只用一遍遍不厌其烦的跟我说“我是爱你的”。

  也许你的“我爱你”真的不能帮我解决所有问题,但此刻我就想任性一把,把什么“坚强”、“自强”全抛在脑后,我只想当个要好多好多爱的姑娘。

  我爱你,此刻于我,

  就是治愈般的良剂。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