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远离这几种让你心累的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远离这几种让你心累的人!

2017-09-28 05:51:14 作者: 卡娃 来源: 卡娃微卡 阅读:载入中…

远离这几种让你心累的人!

  有句话叫,人怕交错友,心怕交错人。和好的朋友交往,会让你感到舒适,放松和惬意,而和不好的人交往,只会让自己心累。大家都在努力生活,本来就不容易,何必为别人伤神。因此,那些让你感到心累的人,请务必远离!

  那些老是想跟你比的人,一定要远离。

  我们活在世界上,不是为了跟人比的。尺有所短寸有所长,要是凡事都比来比去,羡慕他人,那么只会让自己的情绪变得更加糟糕。

  比如那些老是喜欢孩子比的父母,在学校成绩怎么样,在外面挣钱是不是多。这样一比,一边是在逼迫自己的孩子,伤害亲子关系,一边也会让自己活得很累,甚至为了孩子的事情觉都睡不好,生怕落于人后,何必呢?

  其实,世界上没有完全相同的两片叶子,每个人的生活也各有喜乐悲欢。那些喜欢比来比去的人,你就不要理了吧,过好自己的生活,走好自己该走的路。

  那些爱无缘无故发脾气的人,也一定要远离。

  有的人喜欢无缘无故发脾气,嫉妒心强,什么事情都斤斤计较。关键是爱找各种理由撒泼,你还拿他没办法。跟这样的人纠缠,讲理讲不通,只会让你越来越累!

  表妹告诉我她前男友就是这类人。要是隔一段时间不见女朋友,他就打电话过来责骂,随便怀疑别人,什么解释也不听;吵架的时候,动不动拿“死”来威胁人,也不肯低头认错;看到别人的成功就心里就不顺发火,而自己从来没有努力过给表妹未来承诺。(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对于这种极品,表妹果断分手了,断绝一切联系。要是再继续下去,表妹也要身心俱疲了,现在她找了个处处体谅她成熟男朋友,过得轻松多了。

  那些透支你善良的人,也绝对要远离。

  生活中有这样一群人,不断向你索取,借钱不还,也不断透支着你的善良。这种利用你善良的弱点,理所当然缠上你的人,简直就是吸血鬼。

  朋友小米有个奇葩叔叔,平时不努力上进,老是跟周围的人借钱。最后借到亲戚朋友都把他拉黑,没人理他的境地。但是他看侄女小米善良,又年轻好骗,就不断伸手找她借钱。各种好话说尽,小米心软就借了几次。没想到他尝到甜头,隔三差五过来,又说不帮自己只有饿死云云。小米那一次生病了,自己也不好过,但是他却毫不体谅,要钱红了眼。

  最终,小米彻底心寒,顾不得亲情,把他拉黑,还哭了一场。

  早知道这种人不知感恩,不断要求你做自己也难负担的事情,就该把他打入永久黑名单。

  向别人的善良,伸出贪婪的魔爪,这样的人最低级,简直就是社会的毒瘤。对于这样的人,就趁早远离吧!

  活着,就要轻轻松松,痛痛快快,不值得为人品差,性格有缺陷的人心累。远离这几种让你感到心累的人,你的人生会越来越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