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辈子,7张纸,没有最后一张纸,人生都是在瞎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一辈子,7张纸,没有最后一张纸,人生都是在瞎忙!

2017-10-12 09:02:09 来源:钻石精英交流群 阅读:载入中…

一辈子,7张纸,没有最后一张纸,人生都是在瞎忙!

出生

出生一张纸

坎坷一辈子

上学

毕业一张纸

奋斗一辈子

立业

买房一张纸

还贷一辈子

成家

婚姻一张纸

责任一辈子

健康

看病一张纸

攒了一辈子

末了

悼词一张纸

后悔一辈子

保障

保单一这张纸

幸福一辈子

保险就管三件事

幸福是什么?“幸”字是由“土”和“¥”组成,“福”字包含了农、口、田,这样看来,“幸福”是指一个温馨和睦的家,有房住,有田耕,有钱花,如果你没有忧患意识,怎能安心,怎能幸福。

保险不是消费,而是人生必要的一种提前准备,保险不是花钱,而是将来有钱花,就是确保在未来不可知的日子里有一笔可知的钱。其实保险就管三件事

人生的三大风险你躲得过去吗?

提早离去:不辞而别,留下家人

家人顿时失去经济支柱

家人生活费无着落

留下庞大的债务给家人

疾病残废:半途而废,拖累家人

本人收入中断

本人须花费庞大的医疗及看护费

家人的生活发生困难

债务无法偿还

子女抚养教育听天由命

长命百岁无依无靠,没钱生活

没有存够退休养老金

无法过自己想过的生活

日益庞大的医疗及生活费用

未准备善终费用

未事先做好遗产规划

从出生那天起,我们并不是为自己活着,从出生那天起,我们就承载着来到这个世界的责任,对父母的责任,对爱人的责任,对下一代的责任,因为这些责任,所以我们不是为自己而活着。

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得病!保险不能让我们不意外!保险不能让我们不年老!但,最关键的是,它可以在我们一切都好的 时候来到我们身边,一旦风险发生,就立刻变成一大笔急用的现金,可能是10万、可能是30万、可能是更多……以便于我们得到最及时、有效的治疗和帮助。

其实人活着这辈子,就两句话:年轻的时候,不拖累父母,年老的时候,不拖累子女,没有保险兜底,人生都是在瞎忙。

点击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