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赵丽颖隐瞒十年恋情,如今帅气老公近照曝光,难怪出道至今零绯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赵丽颖隐瞒十年恋情,如今帅气老公近照曝光,难怪出道至今零绯闻

2017-10-24 16:32:36 来源:人气女王说话术 阅读:载入中…

赵丽颖隐瞒十年恋情,如今帅气老公近照曝光,难怪出道至今零绯闻

赵丽颖在娱乐圈跑了十年龙套,凭借着自己努力和精湛的演技,终于成为知名一线的女星。

           

颖宝出演了很多的电视剧和电影,如《陆贞传奇》、《花千骨》、《老九门》等等。就是这样一个非常逗比的演员,也收获了很多的粉丝。

          

虽然颖宝已经出到有十年了,连个绯闻男友都没有,不经让很多粉丝和颖迷都疑惑不解,到底是赵丽颖不想曝光他的身份,还是刻意隐瞒实情,他到底是谁呀,这么神秘。

                

开始很多人都以为颖宝的男朋友是何炅老师,因为他们的行为太让人引发遐想,之前何老师就和颖宝在大街上接吻,还有颖宝生日时,动作有点过于亲密了,结果只是好友,害得小编都信以为真呢。

           

我们的颖宝真的是很可爱的,尤其是这样穿,彩色条纹的一字肩,黑色蝴蝶结袖口,秀气的装扮,显得非常的有灵气,可爱气十足。

           

大波浪卷发的中分发型,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将其圆圆的脸蛋展现在我们眼前。美得如此无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间烟火。搭配一件抹胸的小礼服,小女人的味道就不由得散发了出来。                    

一件白衬衫+小短裙也可以穿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赵丽颖是不是真的谈恋爱了,

           

迷妹都记得吧,颖宝曾说过要在今年要休息一下,难道是想谈恋爱了。近日赵丽颖现身某机场,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赵丽颖的右手中指上带了一枚戒指,还是挺明显的,莫非赵丽颖真的像自己说的那样,今年真的要谈恋爱了?

                         

至于颖宝和谁谈恋爱呢,当然是呼声最高的李易峰啦,就是和赵丽颖合作过 《青云志》,而李易峰饰演的“张小凡”,则赵丽颖饰演的“碧瑶”,粉丝们亲切的称他们为“凡瑶夫妇”,可见他们有多般配。

不过,“小骨”赵丽颖的男友似乎不是圈中人,而是一名高富帅海归。

 

据爆料,赵丽颖与神秘男子出国游玩,男友疑似曝光。根据爆料网友提供的机票信息分析,赵丽颖与“WANG HAO”从上海浦东飞斯里兰卡的机场,然后转机飞忘马尔代夫首都马累。另一名在机场工作的网友也接力查到了航班信息,两人4日出国,10日回国,来去都是同行,同时与同行的还有一位蔡姓女士

另外还有网友的爆料

网友在微博晒照

网友还晒出1月4日发的照片

  有网友发微博称,在今年1月份看到赵丽颖与一名男子同游巴厘岛,从男子手腕上的纹身可以看出,该男子疑似赵丽颖被曝恋情的绯闻男友。

网曝赵丽颖与男子同游巴厘岛 

 

该名男子的手臂上有纹身

男子在微博晒照 手臂上的纹身十分抢镜

  

赵丽颖疑似男友正面照曝光

  有网友发微博称,看到赵丽颖与一名男子同游巴厘岛,从男子手腕上的纹身可以看出,该男子疑似赵丽颖被曝恋情的绯闻男友王昊。

       

王昊,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根据资料显示,王昊1979年出生,14岁留学美国,华盛顿大学毕业,2005年回到上海,之后成为奥美(国际知名广告公司)最年轻的总监,2008年王昊创立美西时尚(一家奢侈品购物网站),当上CEO,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海归精英。

你们觉得他跟赵丽颖配吗?

今年最热门最实用公众号名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