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曾因自卑自暴自弃的小男生是如何变成撩妹达人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曾因自卑自暴自弃的小男生是如何变成撩妹达人的?

2017-10-30 14:00:35 作者:艾克 阅读:载入中…

曾因自卑自暴自弃的小男生是如何变成撩妹达人的?

很多兄弟都会问我:“艾克,你是不是天生就会撩妹的?”面对这种问题的时候,我的大脑都会空白。

因为在我很会撩妹之前,有段回忆是很痛苦的,所以我基本不愿意回想过去。

每当回想过去,那种痛苦的状态会再次包围着我,而我的眼泪也会不自觉溢出来,这是丝毫不夸张的说法。或许每个自卑者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只是说,每个自卑者受过的伤都会不一样。

 1 

我第一次受伤是在六年级的时候,因为有女同学给我取了绰号。

从那以后,我便开始怀疑人生,我反复琢磨她说的是对还是错,我不断去佐证她给我取的这个绰号是否真的符合实际情况,后来我发现,果真如此。

一个原本活泼自信且霸道的小男生开始变得沉默寡言,远离人群,因为我脑海想的东西全是一个问题: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幸,为什么我会跟别人不一样,我连一个正常人都不如。

我深知,我总是想这些东西并没有啥意义,但我却实在无法走出来。

我也不敢对别人说出这一些让我郁郁寡欢的东西,因为我本身就胆小,害怕别人笑话我,笑话我居然会在意这些东西,所以只要一难受,我只能憋回去。

包括现在,我也不愿意向任何人提起那个女同学到底给我起了一个什么绰号,哪怕我现在回头一看,会感觉到自己已经改变很多了,并不像她给我的那个绰号那么糟糕,但我的内心依然会很难受,再一次陷入到万劫不复心情中去。

虽然当时会意识到自卑问题越来越严重,但我却无力改变。

 2 

上了初中后,当我期盼自己可以忘记过去的时候,我再一次受伤了。

上初中的第一天,每个人都要上讲台进行自我介绍,而我当时已经严重到,一到人多的地方就脸红紧张,话都说不出来。

但我又不得不自我介绍,毕竟班主任就坐在我的旁边,另一方面我又害怕因为紧张而说不出话会更丢人。

所以我超级结巴且语无伦次的自我介绍了,但我现在已经忘了具体说过什么内容,但我清晰地记得当时我说话的时候,腿在抖,头是低着的。

而当我要回到座位的时候,我看到了无数双诧异的眼神,我恨不得挖个洞藏起来,身心已经接近崩溃边缘。

我的自卑感也越来越严重了,喜欢独处,喜欢躲避人群,因为我不喜欢他们发现我的存在,我会感觉到自己活着很多余,当我路过人多的地方时,我会弯腰驼背的快步走路,恨不得马上逃离掉。

所以,我当时真的没有朋友,因为所有同学都会视我为怪胎,虽然有些善良的人会主动跟我说话,但我能做的就是逃避他们。

让我再次加剧自卑感的是我的班主任,她每次上课都喜欢点人背英语单词,我则是其中一个,这相当于间接的让我在众人面前出丑。

原因有两个,第一是我害怕在人多的地方发言,所以每次发言都会变得很结巴,像个弱智,第二个是因为我英语超级差,可以说是从三年级开始,我压根没认真学过这门学科,所以连最基本的单词都不会。

班上的女生英语都非常好,我猜我当时能进到这个重点班可能是因为我数学非常好,总之,在我看来,上天是在故意借此机会打压我。

自卑感后来严重到抑郁症状态了,每次上下学过马路的时候,我都想跑出去被车撞死,但每次仔细想想,发现要牵挂的东西还是很多的,我便收回了脚。

 3 

毕业后,我不知道要干什么,于是我老妈的朋友让我去一个较远的地方读建筑中专,他让我毕业后去他公司上班。

当我到了这个离我家几十公里的地方念书,我好像想通了很多东西,反正这些人全都不认识我,再加上,我是个可以一无所有的人了,既然没有什么东西好在意的了,还不如放开束缚,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也许是因为当时性发育刚好成熟了,有非常大的撩妹冲动,我开始肆无忌惮的搭讪妹子,奇怪的是,我居然可以表现得很自信。

勇敢是有了,但都屡次失败了。

几年过去了,撩了七八个,全被发好人卡了,唯独搞定了一个很丑的四眼妹。

搞不定高分的原因是因为我底子普通,再加上不了解把妹中的规则,也不懂得系统性的技巧。

这是当时的我▼

所以当时就去百度了,对比了几十家恋爱教育机构后,最终选择了倪家班。

学了系统性的课程后,我慢慢的能够跟妹子聊下去了,再后来,我搞定了一个大肥婆。

但面对高分,我还是很有压力,一看到比自己优秀的,自卑感就会油然而生

而让我开始真正蜕变的人是当时倪家班群里的“Zorro”。

他空了就喜欢在群里提供价值,偶尔给大家发发福利,偶尔帮助小伙伴们回复妹子,偶尔给给大家打鸡血,增强自信,就像是一个贵族。

而我在群里的时候,也爱提供价值,但我提供的价值比他差远了。

但正因为有共同之处,他会时常夸赞我像某个明星,可能他也不知道,这对于一个自卑患者来说,无疑是一株无法被取代的救命稻草

在和他交流一段时间后,我看到了一个希望,我感觉他可以帮助我否定曾经让我自卑的错误认知了。

于是,我毫无保留的给他讲述了我是如何变得越来越自卑的。

慢慢的,我开始积累了很多自信,但对我来说,我只是把自己的自卑感推翻了,回归到了正常人的生活中

如果我需要更加成功,我便要比正常人更加自信,就像领导人或明星那样。

我仔细想了很多,为什么自己可以变得越来越好?这不正是因为我一直在获得一些正面积极的反馈吗?

比如我每次聊成了一个妹子,我都会感觉到自己又进步了,然后就会变得更加自信,越自信就会越努力,这样就会陷入到一个良性循环的状态中。

我需要更加自信的话,就需要从更多层面获得正面的积极反馈。

所以我除了把妹之外,我也很积极的在群里分享聊天记录以及帮助别人回复妹子,即使我无法给到别人技术上的建议,我都会给别人打鸡血,哪怕只是一个善意的谎言,夸夸那些发自拍到群里的自卑男。

后来我实在太闲了,我会边听倪哥、靓男讲YY课,边打开word文档来记笔记,把干货内容完整的记录下来,下课后,再把这个文档发到群里提供给大家看。

 4 

就这样几个月后,我便收获了一大批粉丝,我也因此变得更自信了。从那一刻开始,我便感觉这个圈子让我得到了重生。

那时刚好遇上了15年的百人线下峰会,峰会中有非常多的大神,除了会把妹还很会挣钱。我觉得要是能去就太好了,因为我能结识很多大神,这有利于我的成长

但当时我并没有钱,不幸的是,借了一两千还是差很多。

幸运的是,倪哥来邀请我了,在了解我钱不够的情况后,给了我一个特权,允许我打包我所有的线上YY课程笔记,在群里售卖挣钱。

几天后,我就凑齐了。

参加完这个百人版的《魅力裂变》线下课程后,我提升了几个档次,但对我来说,并不够,因为我希望更加自信,并且更帮助更多自卑者蜕变自己,所以在峰会期间,我问了倪神招不招人。

他当时给我的答复好像是不招人,而我能做的就是期待机会的出现。

过了一阵子,倪家班开设了“雏鹰计划”,用于培训导师。

倪神让我过去,我说我没钱,他说:“几万的学费你就不用出了,你凑齐了机票钱就过来吧,这是我们的秘密。”

我当时并不知道为什么能如此幸运,但我现在看来,东西是没有偶然的,都是必然的,因为世界上那些喜欢提供价值的人必然会比普通人更容易受到青睐、获得机会,因此也会更加自信。

培训后,我彻底加入了团队。

当时我的家里人和几十号亲戚们都逐一来说服我,说我一个小屁孩去外省,肯定无法生存,还说我被传销组织骗了,有的甚至嘲笑我会没出息。

但去年回家的时候,他们看到了一年后的我,都发现了我变得更会社交了,已经比当地27岁左右的男生优秀,而我去年只有21岁。

 5 

虽然说刚加入团队,收入不高,但我并不在意。

我在意的是可以在这里学习,因为我认为这个地方能让我改变人生轨迹,所以我必须拼了命的努力,我并不害怕吃苦,我只害怕会失去这个机会。

从最开始的跟着大伙学习和打杂,到后来的尝试写帖,跟随大伙全国开设《魅力裂变》。

再后来,喝了两瓶啤酒讲了人生第一次YY课,搭讪了无数妹子,被拉黑了无数次,也成功睡了上百个妹子,研究过很多理论,然后又否定了很多。

这期间我做过综合部,做过客服部,做过导师,无数次让倪哥体会到什么叫做“恨铁不成钢”的感觉,但我并没有放弃,当然,也很感谢倪哥愿意继续给我机会。

这是现在的我▼

到了现在,我懂得了社交,也把复杂的撩妹理论体系研究得很透彻,力求没有废话的撩妹技巧,为此,我花了无数个日夜,把所有理论体系精修成简单、易懂、可复制的版本。

而在几天前,我又把《傻瓜式把妹术》升级成了2.0。

书籍方面,我则参与过《情圣特训营》和《魅力裂变》的线下手册制作,还有《微信聊天72招》,而近期的作品有《傻瓜式把妹术》和《傻瓜式撩妹话术集》。

《傻瓜式把妹术》讲述了如何培养高情商驾驭人的能力,而《傻瓜式撩妹话术集》集齐了几十个从陌生到确定关系的完整聊天案例,妹子包含了空姐、芭蕾舞老师、健身女教练、模特、艺考生、白富美、练习生等类型,而我的新老私教学员都将免费得到这两本书。

而对于其他小伙伴来说,你们也是有福利的,在10月29日到11月11日期间,倪家班的《魅力裂变》、《女神解码》、导师私教都会打折优惠,《魅力裂变》直降2020,真的是全年最低价。

为什么降价那么低,因为我的想法非常简单,就是帮助所有兄弟都能拥有高情商驾驭人的能力,但愿你也能像我一样自如的让妹子主动或被动的和你确定关系。

其实在我的角度里,挣钱和把妹都是很现实且简单的问题。

当我能够真正帮到一个人,让他改变的时候,钱自然会到手,当我能够真正让一个妹子开心的时候,她自然会愿意跟我在一起。

在帮别人或撩妹期间,我丝毫不担心结果,因为我是真诚的想去完成这些过程的,去提供价值的,价值提供够了,结果自然水到渠成

或许我在提供价值的时候会遇到一些不懂得互惠互利的人,但没关系,因为我并不担心别人会免费索取我的价值,我也不担心别人会完全学走我的东西,因为我并不会让自己停止成长的,只要你愿意持续成长,我也会愿意持续给予你帮助的。

嗯,结尾了,心也突然释怀了一下,感谢各位愿意看完这篇长长的帖子。

对了,我也给大家准备了个小视频,建议你在有WiFi的情况下观看。

#转发有奖#

1.转发本帖到除倪恋爱教育以外的微信/QQ群并截图发送给微信号ney680,参加课程直接抵扣100元/群。

2.和朋友一起报名课程,每多一个人抵扣100元课程费用。

上述活动统一最多抵扣300元上限,可以和双11折扣叠加。

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双十一活动详情。

想了解更多妹干货

←请扫它

添加微信号还可获得价值198元的终极聊天话术指南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课程详情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