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现场撩妹,比你想象的更简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现场撩妹,比你想象的更简单!

2017-09-23 13:30:21 作者:倪 来源:约会大师NEY 阅读:载入中…

现场撩妹,比你想象的更简单!

7、8年前的时候,我刚接触撩妹,上论坛,看帖子。各路大神甩出各种专业术语,各种层出不穷的技巧让我眼花缭乱

 

那时觉得把妹好酷炫,就像打游戏一样,给人通关的快感。

 

20岁出头的我,坚定地认为:把妹就是要难一点,不复杂一点的,都不酷!

 

直到11年经历了一场实战,彻底改变了我的观念。

 

那时,我几乎每周去3-4次酒吧练习现场撩妹,一开始很亢奋,总觉得自己是暗夜骑士,看着在闪烁的灯光下扭动的妹子,总想尽一切努力去解救她们。

 

解救了一阵子之后,人就疲惫了。

 

那天晚上,我搭讪,锁定,简单互动。几个回合后一看时间,已是凌晨3点。连续征战3天夜场了,身心疲倦,完全不想再假装兴奋。

 

而我抬头看到旁边的妹子,正是最high的时候,还拉着邻桌一男的玩的很开心

 

如果是之前,我会走过去调侃这哥们两句,然后控场,再次拿下主动权。可那晚,我连多说一句话欲望都没有。(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就在旁边坐着,看着他们嗨,如果酒吧顶上安了一个摄像头,那个摄像头都要为我感到可怜:这哥们悲惨啊!

 

大概凌晨4点半,酒吧要散场了,我缓慢拿起她的包,拿起她的外套,对她说了一句:“走了,太晚了,该回家了。”

 

然后转身缓缓朝酒吧门口走,那感觉就像是多年的老夫妻之间的对话她依依不舍的跟邻桌小帅哥说:“我们下次再玩吧,我得先走了。”然后跟在我后面,走出酒吧。

 

其实,我是今晚才认识她的。我去了她家,那晚她属于我。

 

这种类似的案例很多,我从没有写出来,也不怎么讲。因为太简单了!

 

简单到,不值一提,简单到,大家可能不喜欢听,简单到,一点都不酷!从那之后,我开始清醒的认识到,现实撩妹,有时候并没那么多复杂的情节。

 

就像在音乐节的时候去搭讪妹子一样,其实很简单,别觉得有多酷炫!不信你看看我拍的音乐节实战搭讪的视频:

 

学习更多搭讪技巧,和大神导师一起撩妹,我们在丽江等你!

了解“丽江计划”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

想了解更多撩妹干货

←请扫它

添加微信号还可获得价值198元的终极聊天话术指南

戳下方【阅读原文】查看更多课程详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